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家純月光族蛻變「豪宅投資客」 揭買房心態:自住不必急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3:09
鄭家純對於理財投資有自己一套看法。(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對於理財投資有自己一套看法。(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在演藝圈與網路有一定聲量,更斜槓自創情趣用品副業,近年還和親友集資6千萬在台北市大安區購入整層3戶「敦南好好」豪宅,引起各界關注。今年僅28歲的她「從月光族到買房」,10年來在理財上心態有很大變化,也建議想買房自住的年輕人「其實不用急」。

鄭家純昨(7)日在臉書發文分享,2年前手上的資金和3年前幫媽媽換塔位時已是不同程度,體驗過一些金融樂園的遊樂設施,經歷在幾百萬之間衝浪的感覺,更加認識自己面對金錢的心性,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才決定挑戰槓桿大但比股市安全的房地產。

 

她最初設下目標「擁有完整的買賣履歷」,當時看到大安區包層的難得機會,但保守估計自己只能貸到2間,對這項投資的想法是「可單獨賣、或有買家想3戶打通」,且因為物件條件優,加上因疫情和股市狀況,房市不熱,才敢買到3間,便與信任她的親友一起集資。

更多新聞:張菲辣媳穿「情趣旗袍」拜年 透明小丁嚇瘋尪:想幹嘛!

鄭家純與親友集資買房。(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說,她27歲時簽約3間預售屋、對保簽3500萬本票,預估第3間能在29歲生日前售出,達成自己訂下的短期目標,「身為投資客,不會去弄假自住省稅金,也不會建議和我差不多年紀的人要趕快買房」。

對於有人詢問「幾歲前該買房?」鄭家純認為,自住的話就不用著急,頭期款用來當學費,未來壯大後的自己,會感嘆幸好沒有因長輩和社會風氣的期待,而買下各方面條件都得妥協到底的物件,導致壓縮生活品質變不快樂,還沒有投資自己的餘裕,但若對「買房會有安全感」的人來說,就另當別論了。

更多新聞:不想接LINE電話!隱藏功能「1鍵自動擋掉」好友全不知

鄭家純透露買房始末。(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也提到,若她沒有去日本短期留學2次,應該就可在25歲以青年首購條件,購入新北市一間小套房,且留學不只花費,還要犧牲那段時間該有的收入,不過當時23歲的她相信「先投資自己,未來可以買到更好的房子」。她也強調,設定短中長期目標,一步步實現、建立自信與成就感,要相信自律的力量,會扎實地支撐起你的願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家純#雞排妹#月光族#理財#投資#買房#豪宅#敦南好好#房地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983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