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豆住院14天、2度手術 經紀人駁斥昏迷「納豆恢復意識」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4:54

藝人納豆上個月24日,驚傳腦出血送醫,經過14天後,目前做了兩次引流手術,傳出納豆已經拔管,恢復自主呼吸,經紀人也澄清,說納豆手術第一天就清醒,否認昏迷不醒的傳聞。

圖/翻攝自nadow0107

 
藝人納豆vs.業者:「台灣有其他地方,有在賣這個泰式炸雞嗎?我好像在台灣沒有吃過,對啊太神奇了吧。」

鏡頭前主持美食節目,吃遍全台灣,不過藝人納豆上個月24日,出血性腦中風,緊急住院動刀,所有節目錄影都暫時停擺。

藝人納豆vs.曾子余:「沒有人冬天來北海岸玩,很冷youknow,不是這個就是一個熱門的玩法。」

 
24日住進醫院,至今已經過了14天,傳出納豆還沒醒過來,期間做了兩次引流手術,目前納豆已經拔管,不需要呼吸器恢復自主呼吸。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期待納豆,在這一次身體微恙當中,能夠往好的方向走,期待他早日康復,回到人生舞台。」

7日上午經紀人也發訊息回應,除了謝謝大家關心,也澄清納豆手術第一天,就已經恢復意識了,並沒有昏迷不醒,過年期間感謝院方照顧,狀況每天都有更好,醫生有囑咐要多休養無法對外聯繫,這次動的手術為腦室腹腔引流,外部引流管容易造成感染,目前手術已順利結束,已進恢復室休息,家人對他恢復的情況也很樂觀,要大家多給納豆一些休養空間。

藝人納豆vs.曾子余:「我不知道我人生吃過幾碗的,吃幾顆的湯圓,可是這是我吃過是前三名。」

先前就有媒體評估,納豆預計過完年,可以轉進普通病房,不過現在還需要家人跟醫生評估,再做進一步決定,而目前納豆2月份工作,都先跟各製作單位請假了,工作改由其他人代班,就是希望能讓他好好休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納豆#住院#駁斥#恢復#意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62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