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Ken走秀「台北時裝週」 曝納豆最新:手腳靈活、溝通沒障礙!

記者 黃怡文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5:26

藝人Ken參加本土品牌時尚走秀活動,坦言自己根本是被主持耽誤的模特兒,另外提及好友納豆近況,他則表示對方恢復地相當好,手腳靈活溝通也沒問題,更開玩笑說下禮拜就可以進棚錄影。

圖/TVBS

 
穿上黑色印花西裝,跨大步伐展現出滿滿自信,藝人阿Ken日前,受邀參加台北時裝周,本土品牌時尚走秀活動,走完後信心爆棚,說自己根本就是被主持耽誤的模特兒。

藝人阿Ken:「有些事情也就是到,人生比較晚才會知道,原來我應該是來走秀才對,我走錯了路,我還可以再長高個15公分左右這樣,繼續往這個方向邁進。」

坦言自己可以朝國際名模邁進,阿ken不改幽默風格,與設計師郭瑋,一搭一唱笑翻眾人。

 
圖/TVBS

設計師郭瑋vs.藝人阿Ken:「我們全部走完之後,他(設計師)有給我們最大的鼓勵,我覺得從他的眼神當中,我覺得我們真的很棒,是吧(有一種...),不然就是你很會說謊(是是是是是),(真的很棒,真的很棒,真的很棒)。」

阿ken接力黃金搭檔納豆,去年10月的春夏場,設計師也開玩笑說這樣安排,是要組「悶鍋宇宙」時裝秀,而提及好友的身體近況,阿ken則表示納豆復原地相當好。

藝人阿Ken:「我一直都在持續地關心他,那他現在的狀況恢復地滿好的,那本來是有可能,就是在這個,要來走秀之前就差一點把我換掉,因為納豆覺得自己可以走,他現在非常靈活,因為他現在真的開始,手腳什麼就我了解地都滿好的,然後講話也都可以非常好地溝通,我甚至還有跟他開玩笑說,要不要下禮拜就進棚。」

圖/TVBS

用幽默和行動力,為好兄弟納豆加油打氣,另外阿ken也說,現在由他們年輕主持人打頭陣,接下來要帶領邰哥、郭哥等主持界大哥們,一同走進時尚圈,展演熟男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Ken#走秀#納豆#恢復#良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2850

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