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歡樂耶誕城形象影片出爐 彩蛋太可愛留言區秒變許願池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8:56
侯友宜與黃子佼合體拍攝新北歡樂耶誕城廣告。(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與黃子佼合體拍攝新北歡樂耶誕城廣告。(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從12月3日璀璨開城後,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參觀,昨(7)日驚喜釋出的網路形象影片還藏了小彩蛋,網友驚呼新北市長侯友宜太可愛,影片留言區一秒變身許願池,網友紛紛敲碗許願心中最想要的樂高禮物,甚至還有網友留言「我要許願有樂高的市長」。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局長蔣志薇表示,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形象影片,邀請私下就很喜歡拼樂高的黃子佼演出,在樂高世界裡盡情展現童心,同時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客串出演,甚至親自「下海」挑燈拼樂高,還跟三金主持人黃子佼在現場臨時加戲,就是希望把最精彩、最吸引人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介紹給大家,讓民眾感受濃濃的幸福氛圍。

 
 
侯友宜與黃子佼合體拍攝新北歡樂耶誕城廣告。(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先前曾在臉書表示,期待在疫情走向穩定下,百業都能像積木一樣,從平地堆砌成高樓,壯大、復甦起來。而首次參與新北歡樂耶誕城形象片的侯友宜戲感十足,每一個鏡頭幾乎一次就OK,讓導演也忍不住稱讚市長真的做什麼像什麼。藏有彩蛋的網路版廣告於上架後獲得一片好評,不少網友對於市長活潑的演出非常驚豔,印象深刻。
 
廣告中出現許多用樂高創作出來的新北市知名地標,像是淡水紅毛城、萬里蟹及野柳女王頭等,全都是由新北市的孩子們發想創作,讓侯友宜得知後,非常佩服這些孩子們的創意,頻頻大呼「市長真的太佩服了!」而拍攝當日雖是平日晚上,新北市市民廣場依舊出現許多家長帶著孩子散步遊憩,正巧遇侯與黃子佼在地標耶誕樹前拍攝,立刻停下腳步圍觀搶拍,侯友宜也展現了一貫的親民,對民眾的熱情合影來者不拒,現場氣氛十分歡愉。
 
 
侯友宜與黃子佼合體拍攝新北歡樂耶誕城廣告。(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在拍攝的空檔,兩人擺出一個又一個的姿勢,一起拍IG限時動態,展現出活潑有趣的一面,侯友宜笑著自虧,「這年頭當市長真的什麼都要會,這實在是太難了!」在拍攝結束後,侯也沿路和市民們熱情打招呼,同時不忘提醒大家在防疫準則下,歡迎來新北歡樂耶誕城逛逛,感受耶誕佳節氛圍,顯然就是最佳的宣傳大使。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主辦單位溫馨提醒: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應留在家中不外出;如有呼吸道症狀、發燒者,請儘速就醫並於家中休息。進入耶誕城燈區內參觀、拍照時,請全程佩戴口罩;活動場域內禁止邊走邊吃,如有飲食需求者請至飲食專區,並配合實聯制、體溫量測及酒精消毒等防疫措施。】


更多「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活動官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s://newtaipei.travel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官網:https://christmasland.ntpc.gov.tw/
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歡樂耶誕城

#新北歡樂耶誕城#彩蛋#LEGO#樂高#侯友宜#黃子佼#疫情#積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1367

0.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