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家門前有流水!漆掉牆發霉 管理員自抓漏惹住戶怨

記者 韓上棆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9:13

台北市林森北路的康樂市場,是住商混合大樓,有住戶反應,今年八月走道漏水,地板濕答答,要用水桶接水,跟管理員反應後,他自行施工,只是沒抓出源頭,水反而滲漏到屋內,導致壁癌、東西發霉,事後自己找廠商,花了將近五十萬,才發現是鄰居水管漏水,小套房恢復正常,住戶也不排除提告,這筆修理費要管委會負責。

圖/TVBS

 
今年八月,為了證明家裡漏水嚴重,民眾錄影存證,只看見牆壁有滲水痕跡,開始出現壁癌、發霉,門框都還有水珠,走道上一條一條吸水用的毛巾,地上有水漬,而這個橘色大水桶,專門來接水。

滴答滴答的水聲,在安靜的走道裡,聽得更清楚,22天過去,水桶換得比較小了,似乎走道有些改善,只是,住在一房一廳套房裡的徐先生說,水卻往屋內漏,人也開始不舒服。

屋主兒子徐先生:「睡覺睡到一半的時候,油漆還會可能掉到臉上,那因為我老婆可能就是呼吸,比較有一些過敏的情況,然後她臉部也開始一些紅腫,那種發癢的狀態出現。」

 
圖/TVBS

屋主當初跟管理員反應,以為管委會會找廠商來修理,結果卻發現,是管理員自己買材料來補。

管理員vs.屋主媳婦:「(那個防水破掉),那個已經好幾個禮拜,已經兩個禮拜了,(我跟你講擋都擋不住)。」

沒抓出源頭,反而讓屋內漏水,最後不得已,只好自己找廠商,到頂樓抓漏。

圖/TVBS

屋主:「你說我的水表在漏,我水表到現在都沒動。」

為了到底誰導致漏水,當初住戶和管理員也都有些火氣。事後業者發現,是住戶鄰居的水管破裂,因此重新接管,並且做防漏,花了大約50萬,才恢復往常。

屋主兒子徐先生:「防水層做起來,甚至連這個,隔壁住戶的防水層,我們都把它做大片一點,讓它這樣子不會,再去有漏水的現象。」

 
明明有繳管理費,公共區域漏水,卻要自己花錢,住戶無奈,後續也考慮提告求償,管委會需不需要負責,交給法院來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樓#漏水#管理員#修理費#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515

0.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