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守護海岸有成 桃園發表全國首本專刊


發佈時間:2021/12/08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8:50

桃園市府從2016年開始整治海岸生態,設立保護區、濕地復育和修復新屋百年石滬,市長鄭文燦出席論壇,發表全國首本海岸治理成果專刊,希望透過環境改善,讓民眾能更親近海洋。

圖/TVBS

 
美麗海洋是台灣的寶,造就豐富生態,但卻受到五大威脅,河川、塑膠垃圾、漏油汙染,加上棲地破壞、海岸侵蝕加速,海洋重視需再被拿出來提醒、桃園市府2日舉辦海岸治理論壇成果專刊發表會,要從爭議中找出解決辦法。

經濟部次長曾文生:「我們未來要走向減碳的工作,我們離岸風電的發展,再生能源發展,以及海洋一個發展。」

圖/TVBS

過去忽視的現在要愛護,整治當地的海岸生態,桃園市府在106年率全國之先推出海岸生態保護白皮書,隔年成立海岸管理工程處,專責辦理海岸管理事務,並找來專家和NGO團體共同合作。
 

桃園市長鄭文燦:「每週都在巡護我們的海洋跟海岸,那我要特別謝謝,這是我們桃園海岸可以乾淨漂亮,有生態背後最大的無名英雄。」

圖/TVBS

桃園有長達46公里的海岸線,擁有許厝港濕地,觀新藻礁等四大生態亮點,從103年劃設保護區後,目前總物種類為劃設前2.7倍,更啟動全國最大濕地復育工程,新增22公頃的濕地面積,保育成果斐然,新屋百年石滬是臺灣本島最大石滬群,11座已有6座完成修復,預計明年可全部修復完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岸#生態#桃園#保護區#濕地復育#石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093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