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不是社會住宅!漏夜排隊搶32萬起跳預售屋? 市府調查炒房否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4:16

台南市仁德區有一處新建案,上午十點才開始正式銷售,但從昨天晚上就出現排隊人潮!有人帶著桌椅、睡毯前往排隊,接待中心一開賣,人潮更是擠爆!預售屋一坪32萬元起跳,竟然還擠得跟什麼似的,市府也出動消保官及地政處人員前往,要調查是否有炒房嫌疑。

圖/TVBS

 
工作人員:「等一下!等一下!後面不要擠!後面不要擠!不要擠!不要擠!後面不要擠!」

上午10點,預售屋正式銷售,窄窄的入口立刻被民眾擠爆,現場顯得有點混亂!因為,一大早,排隊的人潮就占滿了整個騎樓,還綿延到大馬路上去,其實,打從前一天晚上就有人帶著桌椅來排隊,為的,就是開價每坪32萬起跳的新建案。

圖/TVBS

民眾:「一大早就來排?對啊!坪數20幾坪到40幾這樣子,那個大小還蠻適合小家庭,而且價格在市區也算不貴。」
 

新建案主打「台南新都心」,坐落於仁德區,地下3樓、地上14層的建物,總共531戶,開價32萬到38萬,主力坪數24到44坪,十分接近東區。

房仲業者閻梅:「仁德鄰近東區的地點,副都心,未來捷運的計畫,還有交通動線都有非常上看的空間,仁德那邊路其實以現在新建案的情況大概在25萬以上,目前東區的房價,如果新成屋的預售案,已經1坪一定要35萬以上。」

圖/TVBS

只是,現場漏夜排隊的民眾,一個比一個還年輕,1坪32萬起跳的價格並不低,擔心有炒房嫌疑,市府消保官與地政處人員也到場關切瞭解!

台南市長黃偉哲:「哪有去買房子半夜排隊,我覺得這當中有多少人是代排隊,到底有多少人是要真正要買,其實有必要去深入調查。」

一坪30幾萬的房子,搶得像在買美食一般,難怪會引發質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建案#銷售#排隊#炒房#嫌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025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