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伴嗑10隻蟹+2盤蝦!他開房辦事「這聲音」永生難忘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09:07
男生開房間辦事留下難忘回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生開房間辦事留下難忘回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以後打死我也不讓女生挑餐廳!」一名男網友哀號,第一次和女生約吃飯,禮貌性讓對方選餐廳,結果兩人到海鮮吃到飽用餐,對方一吃就是十隻螃蟹、兩大盤蝦子和其他海鮮,餐後兩人決定到摩鐵開房間,沒想到正興致高昂時女方突然爆出「這聲響」,讓男網友留下難忘回憶。

原PO見女伴狂嗑海鮮嚇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教召都市傳說?退伍10年老鳥「這動作」竟中獎:別手癢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指出,女方要求先約會吃飯,彼此都滿意再進行下一步,於是她挑了一間知名的海鮮吃到飽餐廳,當時看女生瘦瘦的,想說應該不會很會吃,結果她一口氣吃了十隻螃蟹、兩大盤蝦子還有很多其他海鮮,讓原PO看了當場傻眼,飯後男生結完帳,女生點頭答應開房間,於是原PO立刻牽起手迅速前往摩鐵。

到房間後兩人分別冲澡,不過女生卻隔了30分鐘才出來,不過不打緊,原PO立刻將她撲倒在床,開始翻雲覆雨,沒想到前戲才剛進行到一半,原PO突然聽到一陣「噗噗噗」的聲音,伴隨而來是地獄爆炸的屁味,「我覺得我要昏倒了!」這時女方尷尬地推開他起身,說「對不起我去洗手間一下」,隨後廁所就傳來「劈哩啪啦」的聲音,讓原PO瞬間興致全消。

 
原PO崩潰以後不會再讓女生挑餐廳。(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夢想嫁給八家將!法國正妹北捷遇真愛:開心當高雄媳婦

過了段時間女方圍著浴巾出來,臉紅表示「對不起我可能海鮮吃太多了,腸胃不太舒服,我洗乾淨了,我們繼續吧?」但原PO總覺得鼻腔還一直瀰漫致命的屁味,於是婉拒「沒關係,妳身體不舒服,我先送妳回去,我們下次再約」,隨後以最快的速度送她離開,「到家後我馬上封鎖她,我覺得我會永遠有那個屁味的陰影」,最後他奉勸大家約餐廳,不要吃海鮮多的、吃到飽及油膩的食物,「以後打死我也不讓女生挑餐廳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摩鐵#開房間#餐廳#吃到飽#放屁#封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1085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