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幾歲開始不再愛吃到飽?過來人曝改變關鍵:心態不同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2:20
有些人喜歡到吃到飽餐廳用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些人喜歡到吃到飽餐廳用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喜歡到「吃到飽餐廳」消費,因為可以無限量享用餐點,不過一名網友指出,過去他常常到吃到飽餐廳大啖美食,長大後卻發現不如點組合套餐,因此好奇大家是從幾歲開始,才不會吃吃到飽。

原PO認為烤肉吃到飽不如單點。(圖/TVBS資料畫面)

 
原PO在PTT發文指出,自己剛吃完一餐燒烤,想到過去年紀比較輕的時候,通常都會點吃到飽,一進去就是吃到不能吃為止,但年紀大一點後卻發現不如點組合套餐,因為吃太飽也不舒服,而且單點的肉似乎比較好吃,因此好奇大家幾歲開始才不會去吃到飽餐廳。

網友認為是想法改變。(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現在吃完後覺得有點小空虛」、「照去啊,只是不會像學生時代吃到撐」、「35後,覺得代謝變差,吃不了那麼多了」、「40歲照吃啊,不要吃到十成飽就好了」、「24自己開始賺錢之後」、「到60歲也照吃!又沒人說吃到飽一定要吃很飽」、「當邊緣人沒有朋友的時候,大約30」。

更多新聞:台灣最宜居、幸福感最高城市?民調出爐「這縣市」奪3冠
 

也有人分析應該是心態、想法上的改變,「現在吃到飽是享受想吃什麼就試什麼,跟學生時代喜歡吃到飽的心態大不相同」、「吃到飽享受的是把自己當下想吃的都吃,那滿足感不同」、「單點的肉比較好吃,是因為會慢慢品嚐」、「吃到飽是吃種類多樣,不是吃到撐那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吃到飽#單點#年紀#餐廳#心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5

0.1536

0.3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