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國家隊 助泰國打造「零接觸」智慧交通


發佈時間:2021/12/07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22:32

台灣是全球第一個,國道全面採用電子收費的國家,今年更將成功經驗移植泰國,為泰國建造「零接觸」智慧高速公路,未來更將結合大數據,人性化設計,為民生注入更多便利。

圖/TVBS

 
台灣國道從2013年開始,全面採用電子收費,節省人力,車流也更順暢,成功經驗今年移植到泰國,ETC台灣國家隊為泰國,建造了零接觸的智慧高速公路。

高公局長趙興華:「很多國家都已經看到這一方面的經驗,也希望到台灣來做一個學習,來做一個發展。」

企業總經理張永昌:「(我們)是一個統合統整的角色,因為過去我們都是硬體設備的輸出,這次所以能夠打敗不同的國家,主要的是因為我們有,真正的服務歷練跟淬煉。」

 
圖/TVBS

能夠順利輸出,除了靠技術優勢和經驗之外,廠商和國際接洽時,政府的支持溝通協調,是一大助力。

企業總經理張永昌:「我們到國外去,在在都需要我們的,外貿協會經濟部相關的單位,來幫我們撮合。」

圖/TVBS

高公局長趙興華:「在疫情之前,就是世界各國來這邊參訪的時候,來做一些導引,做一些介紹,疫情當中的話,我們就參與視訊的一些會議。」

泰國只是開始,未來政府企業攜手,要將智慧交通國家隊,南向亞洲,進一步前進歐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台灣#全球#經濟#政府#歐洲#國家#國道#交通#經濟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17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