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第一間」HOLA熄燈!周邊地價2年漲1.5倍 網友:改大樓?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9:14

知名家居賣場「HOLA」,全台第一間門市在台南永康經營23年了,卻公告即將結束營業,業者說因為租約到期,地主收回土地。其實這家門市,位在永康市區的精華路段,周圍吃喝玩樂通通有,有網友推測「可能會改建大樓」,房仲說,周邊地價2年內飆漲1.5倍,地主可能有所考量。

圖/TVBS

 
記者宋佳娟:「全台第一家HOLA門市,就在台南永康店,已經經營了23年,不過它在12/12就要結束營業。」

離關門只剩不到一周,停車場高高掛起出清3折起的招牌,裝潢能拆的拆,商品能賣的賣,通通出清價,封館出清消息一出,就吸引不少人來撿便宜。

逛街民眾:「會覺得蠻意外的,因為這邊附近應該發展的蠻好的。」

 
逛街民眾:「今天聚餐聽朋友講,他們快要結束營業,所以就跑來看看。」

圖/TVBS

這家HOLA從1998年扎根在台南永康中華路,也成了全台第一間門市,但臉書上傳出歇業消息,不少人都直呼好可惜,還有網友推測,「傳聞要改建成大樓,這位置肯定超搶手」,也有網友喊話,「別再蓋大樓了」,許願是ikea或迪卡儂進駐。

逛街民眾:「就是希望以類似的方式,或者是大賣場,IKEA當然好啊。」

特力集團公關部業務經理王思涵:「永康店是因為租約到期,所以我們遷移到台南市東區,我們也是跟房東承租的。」

圖/TVBS

第一家店收了,但今年三月另闢「地方特色門市」,轉型力求突破,原本店面周圍,隔壁就是肯德基、NET、燦坤,還有知名的兵仔市市場,對面有寶雅、康是美、麥當勞等,一公里也有電影院,三公里內還有成大、崑山科大、南台科大等,是相當熱鬧的精華地段。

房仲業者蔣貹賢:「它在建坪登記的話,大概就有將近600坪的建坪,那這邊的辦公大樓行情,大概一坪是在500塊左右,以HOLA這樣一個建坪計算,少說它在每個月行情也要25萬以上。」

 
房仲也說,周邊土地108年每坪約40萬,才過了兩年,110年公告現值飆到每坪60至65萬,等於漲了1.5倍,地主恐怕有考量,才會把HOLA這塊地收回去,23年的第一家店畫下句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OLA#全台第一間#家居賣場#台南#永康#地價#飆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61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