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主爆打遊客轎車! 營區遭起底「不合法」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3:34

新竹尖石,一間露營區的營主,遭到遊客指控,只是因為他們不小心開錯路,就肉身擋車爆打轎車引擎蓋。而這營區現在被起底,根本不合法「不符合土地法規」。對此,新竹縣府表示,目前中央針對農牧用地,申請成為合法露營區的法令還沒實施,會協助業者申請成為休閒農場;另外營主則回應,只要相關規範一出來,馬上申請。

圖/TVBS

 
新竹尖石這間露營區營主,日前被遊客指控,只是因為她們不熟悉山區路況,誤闖私人營地,就情緒失控雙手握拳,爆打轎車引擎蓋,現在更被起底營地根本違法。

打開交通部觀光局,露營區查詢專區,輸入這間名字,寫著是農牧用地,雖然營業中,但不符合土地管制法規。

圖/TVBS

新竹縣府原民處副處長廖奎智:「我們有查證露營區,目前尚未取得合法申請的,休閒農場的取可。」
 

縣府表示,現階段中央針對農牧林業用地,開放作為露營區的法令還沒正式實施,但在還沒發布前,縣府會輔導露營區業者,儘可能申請「休閒農場」許可。

露營區地主曾先生:「現在政府規範還沒出來啊,對啊,它出來之後我一定會申請,但是規範還沒出來啊。」

圖/TVBS

露營區合法問題再次浮上檯面,只是捶車事件持續發酵,雖然營主已經澄清,是因為有按喇叭示意遊客卻不理會,才會認為是故意硬闖,但不少民眾看到畫面,紛紛前往露營區的粉絲專頁灌負評,評分變成2.1分,電話響不停。

露營區地主曾先生:「好的好的有的都有啦,(好的都有也有給你鼓勵喔),鼓勵的鼓勵啦對不對,大家也知道我都不會,大概來的都知道我都不會(這樣做)。」

而現在遊客也打算提告,對此營主則說,就交給司法處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竹#營地#肉身#檔車#起底#不合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393

0.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