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現有電眼!賊匍匐前進 抓浴巾「蒙住頭」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13:04

新竹湖口有民眾在家中突然聽到腳步聲,發現屋內竟然有一名陌生男子,報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男子竟然是從一旁的工地鷹架攀爬上5樓,甚至為了要躲避監視器,不僅匍匐前進,還一手抓住別人正在曬的浴巾,把頭蒙住!

圖/TVBS

 
陽台曬滿衣服,角落竟然出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左顧右盼,接著嘿咻,身手矯健爬進這裡,觀察一下環境發現牆上有監視器,趕緊趴下繼續前進,一邊思考怎麼躲比較好,靈機一動拿了人家剛洗好的浴巾蓋在頭上慢慢爬,過不久,疑似用工具將電眼弄歪,但先生,從剛剛到現在的行為已經被完整拍下,只是他到底想幹嘛?

圖/TVBS

事發就在9日上午10點多,新竹湖口溪北街男子騎機車來到這,把車停附近,接著竟然攀爬一旁的工地鷹架,到五樓之後跨越到隔壁民宅,想要下手行竊,還以為是蜘蛛人真實上演。

新湖分局湖口所副所長張志兆:「民眾於5樓書房聽聞腳步聲,隨即發現陌生男子出現在屋內,經大聲喝斥犯嫌轉身往頂樓方向逃逸,警方已鎖定嫌犯,循線偵辦中。」
 

圖/TVBS

當時屋內剛好有人,雖然看到陌生人很緊張,但還是讓男子嚇到落荒而逃,也沒讓他偷竊得逞,沒有財物損失,屋主也怒批,房子斜對面就是警察局,竊賊根本把警察當軟柿子,尤其現在年關將近,只希望畫面中的湖口蜘蛛人能夠趕快被繩之以法,否則人心惶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民宅#監視器#嫌犯#新竹#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177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