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手駕駛怕爆「中壢機車」!網揭1縣市更恐怖:三寶超多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20:10
新手駕駛實際上路時,最怕遇到馬路上各種突發狀況。(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手駕駛實際上路時,最怕遇到馬路上各種突發狀況。(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手駕駛實際上路時,最怕遇到馬路上各種突發狀況,就有一名女子分享,她不久前剛考到駕照,坦言自己反應不快,她認為,目前開到最困難的路就是中壢,「路真的好小,摩托車也很兇、很常不打燈」;而爸媽則建議,不要這麼快嘗試在台北開車,因為「台北車真的很難開」,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認同,更加碼曝光原因。

更多新聞:爆刷10萬每月只還「最低應繳」?網曝後果勸:千萬不要

 

網友認為目前開過最困難的路就是中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是新手駕駛,起初認為最困難的是「切換車道」,不過開了一段時間後,卻發現「路況不熟才是最大問題」,加上自己反應不像老手這麼快,遇到突發狀況時很容易緊張,讓她經常擔憂會「一不小心就出事」。原PO接著透露,有時想開車去台北,但父母都會勸阻,還說「台北車真的很難開」;由於她平常活動範圍主要在新北,覺得目前開到最困難的路就是中壢,因此好奇詢問「台北開車真的有那麼難開嗎?」

網友父母覺得台北車很難開。(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表示,認同台北市的路最難開,主要是因為尖峰時段車流量大,且汽、機車都很多,導致容易交通堵塞,加上路網比其他縣市更複雜,很多單行道或禁止轉彎的道路,若駕駛不熟悉路況,經常會不小心開錯,「我去過很多縣市 ,真心覺得尖峰時間台北超級無敵難開」、「台北很多單行道,還有很奇怪的圓環,然後人多、計程車多、公車多、機車多,什麼都很多,所以三寶更多」。
 

更多新聞:31歲男「天天抱媽」洗澡、睡覺 她替兒徵女友網全看傻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台北反而好開,只要記得打方向燈,切換車道時果斷些,雖然行人、公車、機車等很多,但大多都會遵守交通規矩,小心開就沒事,「我倒覺得台北算好開的,至少莫名其妙衝出的行人比較少」、「台北我覺得還好,只有尖峰時段會塞到抓狂而已」。此外,還有人分享,覺得路邊停車最困難,「因為還不熟練都會需要嚕好幾次,機車如果這時候又很多就會壓力很大,更緊張然後停更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駕駛#開車#中壢#切換車道#路況#駕照#三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78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