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喊吃飯驚見先生「眼上吊吐白沫」!護理師揭致命關鍵

實習編輯 吳玟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6:05
護理師表示,近來有很多中風的病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護理師表示,近來有很多中風的病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來天氣逐漸變冷,有三高的人要特別注意,有位護理師表示近來接了許多中風的病患,其中一位來醫院時,就已經大片腦出血、腦梗塞,最後家屬放棄急救,但誰也沒想到平常看起來好好的人,竟然一覺就再也沒醒過來了。

林婷在臉書上發文。(圖/翻攝自林婷一下吧 icu護理師臉書)

 
護理師林婷昨(23)日在臉書上發文,她說前幾天有個50多歲男性病患,因中風緊急送到醫院後,照腦部斷層,大片腦出血已壓迫到腦幹,到加護病房時血壓跟心跳已經直直落,醫師跟家屬宣布無法開刀,腦部也已沒有功能了。

一聽到噩耗的當下,妻子哭到幾乎癱軟,林婷對她說「他的愛,他之前所說的話,我相信你們大家一定都有留在心中」,最後家屬一起決定放棄急救,林婷跟妻子保證「妳的先生現在就像睡的很深很深,沒有任何痛苦」,並答應妻子會幫先生用的乾乾淨淨讓先生舒服的離開,妻子緊握她的手說:「謝謝護理師」。

林婷答應家屬一定會用的乾乾淨淨讓先生舒服的離開。(圖/翻攝自林婷一下吧 icu護理師臉書)

妻子代訴他先生疫情後上班變比較忙,早出晚歸,但也沒看他說哪裡不舒服,那天傍晚回到家後,他覺得眼睛脹脹的不太舒服,所以先回房間休息一下,待會再出來吃飯。但是後來到吃飯時間,先生都還沒出房門,妻子覺得不太對勁,去房間看到竟然看到先生口吐白沫,眼睛上吊、四肢抽筋僵直。
 

更多新聞:主管突然狂講話卻沒人聽得懂 帶他就醫驚覺「腦中風」

一個好好的人,可能昨天還在講話、吃飯,為什麼今天昏倒後就再也醒不來了,就是平常太忽略自己身體的狀況。林婷就呼籲大家,平常就一定要注意的身體警訊,尤其是高風險的族群,她說遇到很多病人在中風當下,才知道自己有高血壓或糖尿病的潛在因子存在,本身有家族史更要注意,也不要自認年輕,就忽略劇烈的頭痛、脖子痛等,千萬不要覺得沒事睡一覺就好,因為很有可能「一覺就長眠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血壓#中風#頭痛#醫生#護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475

0.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