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午覺醒來突中風 32歲女歌手淚訴:好像不能唱了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05:13
32歲的海倫法瑞爾去年突然中風。(圖/翻攝自helenfarrell89_singer IG)
32歲的海倫法瑞爾去年突然中風。(圖/翻攝自helenfarrell89_singer IG)

32歲的英國女歌手海倫法瑞爾(Helen Farrell)長期受肩頸痠痛所苦,去(2021)年她睡午覺醒來,突然不能走路更無法說話,送醫後才知原來是椎頸動脈剝離而導致中風,讓她擔心再也不能唱歌了。

更多新聞:女主播腹痛苦撐!蹲馬桶「掉出10公分肉塊」嚇慘奔急診

 
 
海倫長期肩頸痠痛,更惡化成椎頸動脈剝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外媒報導,英國女歌手海倫法瑞爾因長期感到肩頸痠痛,去年11月11日聽從按摩師的指示進行伸展,伸展脖子後卻感到後腦疼痛,當下她不以為意,僅服用頭痛藥緩解,但隔天不但疼痛未消,睡完午覺後更感覺耳朵一陣劇痛,她試圖站起來,才發現自己不能走路也無法說話。緊急送醫治療後,醫師診斷她的情況為椎頸動脈剝離,好發於運動或伸展時,連結大腦的主動脈撕裂而導致中風。

更多新聞:張庭到底賺多少?補稅天文金額曝光 網驚:「她」算什麼

海倫很擔心無法再唱歌了。(圖/翻攝自helenfarrell89_singer IG)

經過2個月的治療,海倫目前已逐漸恢復說話與走路的能力,唱功卻大受影響,原本安排好的工作都只能取消,至少損失7000元英鎊(約26萬元新台幣),讓她擔心地說:「我現在的聲音很虛弱也很難控制,好像從來不會唱歌一樣。」現在她持續努力復健,只希望能盡快重拾麥克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風#頸動脈#午覺#頭痛#女歌手#按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1360

0.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