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15期終於開放混打 18日來不及登記民眾有解套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6:03
第15期疫苗開放混打。(圖/TVBS)
第15期疫苗開放混打。(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0)公布第15期疫苗規劃,除了提供莫德納、BNT疫苗第一、第二劑施打外,也宣布9月30日前,打過第一劑AZ且滿18歲以上的民眾,可以選擇打第二劑AZ或是選擇混打,施打時間落在11月25日到12月1日,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第15期AZ混打的部分,不會再重開意願登記,18日沒有登記到但想混打的民眾,莊人祥也提出解決方法。

莊人祥曝15期混打不再重開意願登記。(圖?TVBS)

指揮中心今(20)說明,符合第15期疫苗施打的資格對象將於11月22日下午2時起,陸續收到提醒簡訊,而已經接種第一劑AZ疫苗的民眾,也請依照想要選擇之第二劑疫苗種類,在預約分流時間進行預約。不過莊人祥表示,第15期有關AZ混打的部份,會用11月18日的意願登記結算資料,不再重開。

第15期接種資格。(圖/指揮中心提供)

不過18日當天只開放早上10點到晚上六點提供民眾登記,短短六小時有民眾來不及登記,莊人祥表示,如果民眾18日來不及登記,可以登記下一期,但最快有機會在本期開放「非預約平台」混打,也就是民眾自行前往各衛生局指定醫療院所預約混打疫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0)日早上受訪時也表示,的確在這一期有機會開放民眾直接到醫療院所預約接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AZ#混打#指揮中心#疫苗#BNT#第15期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1395

0.3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