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手機年代「上課都在幹嘛?」 眾人刷一排全是時代眼淚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21:34
有網友在PTT版上好奇發問,沒有智慧型手機的年代,上課都在做什麼。(示意圖/TVBS)
有網友在PTT版上好奇發問,沒有智慧型手機的年代,上課都在做什麼。(示意圖/TVBS)

科技日益進步,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已經司空見慣,許多學生更是會帶手機進校園,有網友好奇提問,在以往沒有智慧型手機的年代,大家都在發呆放空、偷看漫畫、打電動,感嘆他整個學生生涯都浪費掉了,尋求同溫層一起取暖,貼文一出引發熱議,討論區的留言滿是「時代眼淚」。

更多新聞:物價上漲超有感! 眾人狂點名「這3物」貴到崩潰

 

網友在PTT版上問卦,引發熱議。(圖/翻攝自PTT)
 
這名原PO在PTT版上以主題「以前沒智慧手機的時候大家上課都在幹嘛」發問,回憶起學生時期,他表示,現在的小朋友都過得很舒適,上課偷玩手遊,而他當年假裝聽課,實際上是在發呆,還有同學是在偷看漫畫,或打「Game Boy」,他認為浪費了整個學生生涯,且好奇是否有網友和他一樣。

不少網友陷入回憶殺。(圖/翻攝自PTT)
 
對此,有不少人也回憶起當年,紛紛提到自己學生時期的娛樂消遣,像是「看漫畫、七龍珠、灌高、天子傳奇、風雲」、「畫課本、傳紙條聊天」、「MP3啊」、「打橋牌、看漫畫啊」、「下棋、打牌、睡覺」、「寫情書或傳紙條啊」、「看小說!超商99元恐怖小說」、「聽隨身聽,空中英語教室」、「寫作業啊,回去就可以直接耍廢」,還有許多人提到當年熱門手機品牌,「索尼愛立信手機有多少遊戲可以玩,你知道嗎」、「Sony Ericson遊戲比智慧型手機耐玩」,只能說留言區刷好刷滿了「時代眼淚」。
 

更多新聞:正妹花錢請人染髮 隔天睡醒「腫成豬頭」險毀容
 
更有網友歪樓表示,「玩前面妹子的馬尾」、「看前面的女同學」、「用筆管抓停在紗窗上的蒼蠅」、「射橡皮筋」、「拿針奶珍珠當吹箭」、「橡皮擦人大戰」、「煮火鍋圍爐」。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智慧型手機#時代眼淚#回憶殺#PTT#學生#小說#漫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92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