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首次!北市設800人搖滾區 買限量遊程送入場證


發佈時間:2021/11/14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5:13
台北市規劃跨年晚會搖滾區。(圖/TVBS)
台北市規劃跨年晚會搖滾區。(圖/TVBS)

2021年進入尾聲,台北市觀傳局為搶攻跨年旅遊市場,首度規劃跨年晚會搖滾區,並推出附贈搖滾區入場證的專屬遊程,限量800份,邀請旅客趕緊揪團報名。

台北市觀傳局發布新聞稿表示,「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將於12月31日在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為歡迎全國旅客來台北玩,觀傳局攜手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及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推出各項跨年專屬限量遊程。

 

觀傳局綜合行銷科長王大同今天說明,今年跨年晚會將首度在離舞台前最近的位置單獨劃設一「搖滾區」,預計開放800人入內,旅客只要購買限量遊程、來台北住一晚,就可獲得晚會搖滾區入場證一張,不僅可以近距離接觸最愛的偶像,還會擁有觀賞101煙火秀的絕佳視野。

觀傳局指出,儘管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趨緩,目前室外集會人數已沒有上限,原則上跨年晚會除搖滾區外,其餘空間將比照往年採「先到先贏」模式,但是否會有人流管制、入場方式等細節仍須視疫情發展滾動式修正。

觀傳局表示,跨年限量遊程包含郵輪派對、艋舺懷舊之旅、信義區潮流商圈、北投三層崎賞花行程、雙層觀光巴士等不同主題,名額有限,歡迎旅客趕緊揪團報名,更多細節可上「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官方網站」查詢。
 

此外,觀傳局介紹,今年跨年晚會主視覺邀請知名視覺設計師吳建龍操刀,以繽紛鮮明的三角形播放鍵漂浮在台北市著名建築物上空,底下站滿醫護、警察、消防以及外送人員等前線抗疫英雄,引頸期盼等待繼續前行、迎向2022年,期待在過去一年被迫暫停的日常以及不得不停擺的計畫重新啟動。(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台北市#觀傳局#限量#旅客#揪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382

0.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