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宇航空推「曙光班機」 台東High迎2022年


發佈時間:2021/11/10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5:2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易遊網今天宣布,將攜手星宇航空推出曙光班機,帶領旅客飛向天際並在空中賞曙光,用最High的方式迎接2022年。

易遊網今天發新聞稿表示,瞄準年底跨年出遊需求,易遊網與星宇航空合作的「雙星假期 漫遊台東」將推第2彈,此次主打曙光班機,帶旅客飛向天際並在空中賞曙光。

 

易遊網說,曙光班機預計於明年1月1日早上5時30分從桃園起飛,8時30分於台東降落,除了有單程的飛行體驗外,易遊網更結合星宇航空與環島之星,推出2至3天跨年曙光系列遊程,提供含來回交通和台東飯店住宿的2日自由行,以及來回交通、飯店住宿、特色遊程、餐食饗宴全包式的2至3天套裝行程。

易遊網說,搭乘曙光班機的旅客,不僅可以感受好久沒搭飛機的類出國體驗,還能品嚐到星宇航空特色機上餐,以及獲得超精美的星宇周邊禮包;若是選擇跨夜遊程,將安排搭乘環島之星回程,體驗供餐供飲料、可在車上嗨唱卡拉OK、有各式DIY活動的觀光列車。

另外,雄獅旅遊表示,推出搭乘藍皮解憂號,讓旅客前往台灣極南車站「枋山站」欣賞2021年最後一個夕陽,因為車站坐落於半山腰,無敵海景盡收眼底,並包下太麻里曙光飯店40間房,主打能直接在頂樓「輕鬆看日出」的行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星宇航空#曙光班機#曙光#跨年#旅客#類出國#國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57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