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叫外送女接單、來男生 平台:若屬實停權


發佈時間:2021/11/11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3:17

外送平台查證後回應,該外送員是女性,與App顯示是一樣的人,並無違規使用。

有民眾用外送平台,訂單上顯示接單的是女生,但實際騎車送來的卻不同人,是個男生,民眾質疑帳號共用是違規,對此外送平台表示,還在查證當中,但如生發生盜取或共用帳號,查證屬實的話會停權處理,平常也會有安全小組,巡查帳號有無異常使用。

 

圖/TVBS

民眾訂外送說是女生接單,但來的外送員卻是男生,投訴人附上訂單佐證,有訂單編號當天買了米漿果汁和豆漿,外送員名字有個慧字照片上也是女生,但實際來的卻不同人。

投訴人沈先生:「我叫了外送照片是女生,來的(外送員)是男生。」

 
圖/TVBS

民眾住家外頭有監視器,他發現外送員疑似違規也向客服檢舉,對此外送平台回應,這個帳號是否有疑慮還需要調查,過去曾發生外送員只是長相或名字中性,也可能天色昏暗誤認,但若是來的外送員與顯示不符,消費者可以透過APP反應給客服,確定是盜取或共用帳號就會失去權限無法再接單,另外平台也有安全小組會巡查帳號有無異常狀況,像是偵測工時等另外民眾也發現,自己叫了好幾次外送,民生用品和餐點,但外送員都沒有放在外送包裡認為有食安疑慮,批評美食外送螺絲鬆了食物從車廂拿出來,反應客服卻不負責。

投訴人沈先生:「導致我們客人的東西,暴露於保溫袋以外的地方,如果下雨天的話,這些東西不就都是淋濕了嗎?」

圖/TVBS

但看看民眾買的物品像是三串廚房紙巾,只能放在腳踏墊另外買衛生紙,外送員也用彈力繩綁在後座,其實該外送平台並沒有強制外送員,要用平台的外送包,只要送餐符合食安規定即可但民眾有疑慮,一樣能拍照向客服反應平台說後續會再評估,但也強調外送員有無違規,還是要依審查後才能認定,只是民眾叫外送不管是餐點還是用品都時時緊盯,不希望有任何疑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平台#接單#違規#外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301

0.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