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送錯還做這舉動 邵庭怒開直播譙:浪費我時間

實習編輯 吳玟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9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9 11:54
藝人邵庭。(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藝人邵庭。(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藝人邵庭平常會在社群媒體上開直播,與大家分享生活點滴或開箱各種商品,但是她這次突然在臉書上開直播,是因為這件事讓她非常生氣。她8日在臉書,以「我的整單被掉包誒誒誒誒!超不爽!!!!!!!!!!!!」為題開直播,原來是因為某外送平台的外送員送錯東西,事後處理的方式也讓她超級傻眼,讓她氣到不行,直接在鏡頭大罵一頓。

 

邵庭因外送員事件,氣到在臉書上開直播。(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更多新聞:奧客無極限!點雞米花拗試吃雞排 店家:願你一生平安

邵庭在直播中說明,她本來訂了早午餐和3000多元的肉桂捲,結果到管理室拿的時候,發覺包裝似乎不太一樣,一打開發現竟然是冷凍食品,有冷凍海水生態蝦仁、冷凍鯛魚寶寶粥和冷凍放山雞滴雞精,價格大概約1800元。
 
她表示「這明顯是送錯了!」,事後她聯絡外送員,卻一直都沒有等到外送員接電話,而且轉接到語音系統,要她再等一下,多等1分鐘就送她1個折扣碼。

 
 更多新聞:她苦等20分鐘才拿到餐 外送員「繞遠路」詭異路線曝光

她等了約6分鐘後,仍然沒等到外送員接電話,令她非常生氣,最後換來外送平台給她50元點數。她表示,其實沒有怪外送員送錯單,她不爽的是外送員為何不接電話,讓她浪費很多時間。

媒體報導此事件後,邵庭也在臉書上發文。(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事後經過媒體報導,邵庭也在臉書上轉發分享,並說到「我只能說,感謝我今天有化好妝!所以阿姨雖然崩潰,但至少是個美麗的崩潰阿姨」。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但卻不小心歪樓,說她直播的表現太有「笑」果,「太好笑了,整個很諧星」、「真的太好笑了,如果繼續當藝人應該還是會紅」、「重看一次 還是覺得很好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邵庭#外送平台#外送員#肉桂捲#冷凍食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42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