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之穹頂」疫苗接種站湧人潮 高市府增開打線紓解


發佈時間:2021/11/11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3:48
高捷美麗島站「光之穹頂」疫苗接種站。(圖/中央社)
高捷美麗島站「光之穹頂」疫苗接種站。(圖/中央社)

高捷美麗島站「光之穹頂」COVID-19疫苗接種站昨天首日開打,爆施打人潮。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昨天「爆場」後立即增至5條打線,今天更增至7條打線,應可改善狀況。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接種站昨天下午開打,提供莫德納疫苗預約施打和隨到隨打;結果湧現排隊人潮,還一度因現場動線、分流不明確,引發民眾抱怨。

 

陳其邁今天上午在高雄市議會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昨天確實有「爆場」情況,本來預約240人,結果來了1000多人,多是隨到隨打的民眾。

陳其邁說,昨天已從1個施打動線,立刻擴增至5個打線,今天又增至7個打線,然後把預約及排隊者分開;相信今天調整後,爆場狀況應該會改善。陳其邁並鼓勵民眾採預約方式施打,比較不影響大家時間。

高捷美麗島站接種站預計服務到13日,每天下午3時30分至7時30分提供COVID-19疫苗接種服務,10日到12日提供莫德納疫苗,13日提供BNT疫苗,可先於市政府網站預約,也可隨到隨打。
 

為提高疫苗覆蓋率,高市推出長輩打疫苗送米、捷運站隨到隨打服務,陳其邁也曾在高雄市議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之後還會有其他有趣施打地點,「就是要打到你」。(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陳其邁#美麗島站#光之穹頂#疫苗#接種站#人潮#莫德納#BN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044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