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以為我智商沒70」嗆莊人祥 陳時中硬槓:污名化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16:28
對於柯文哲砲轟,陳時中今日緩頰。(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對於柯文哲砲轟,陳時中今日緩頰。(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自購59.4萬劑AZ疫苗日前來台,怎料月底11月30日就會到期,僅有24天可以接種。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砲轟發言人莊人祥「他是認為我智商不到70是不是?」對嗆中央。對此,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今(8)日回應,若用一個人的特質回應,「那就是用來汙名化別人。」

59.4萬劑AZ將於月底到期。(示意圖/TVBS)

 
因自購59.4萬劑AZ疫苗,僅短短24天可以接種,將於月底11月30日到期。對此,發言人莊人祥解釋,因國際疫苗供應不足,交貨期程難確定,所以才會造成疫苗即將過期一事。

對於中央的回答,柯文哲痛批,若是疫苗供應不足,工廠一出來就會被全世界搶光了,怎麼會是快到期的,並表明自己聽完個莊人祥的回答後,「他是認為我智商不到70是不是?所以齁…要找 理由要找好一點的,一聽起來啊這就白癡的理由。」其實有時候認錯就好了,「囉哩八唆講一大堆幹什麼?」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指揮中心)

對此,陳時中今日表示,「人不是只有智商而已,人就是人,我們現在講得是全(部的)人,單一的要就是說誰的指頭比較長,誰長得比較高,這些都是個別、個人一個特質,用這樣來汙名化別人,坦白講這樣是不太好。」
 

陳時中進一步強調,他們是講人,「是講全人」,現在什麼都是講全人,不論是教育、醫療,任何都是已全人來做看待,換句話說一個人充分顯露自己的價值,這才是他重視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1

#柯文哲#陳時中#莊人祥#AZ#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1410

0.3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