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姑露胸餵奶喊好玩!新手媽無力阻止反遭酸「這句」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7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14:37
新手媽媽難免擔心孩子會出什麼狀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手媽媽難免擔心孩子會出什麼狀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總是難解,世代不同的情況下,觀念難免有所出入。近日就有一名新手媽媽抱怨,婆婆不小心發現孩子有尋乳反應後,居然和小姑輪流哺乳,甚至說很好玩,被發現後反批小題大作,讓她氣到不行。

新手媽媽抱怨婆婆和小姑。(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這名媽媽於「匿名公社」透露最近剛生下女兒,沒想到40多歲的婆婆近日抱到孩子時,發現女兒天生有尋乳反應,只要東西靠進嘴巴就會張嘴喝奶,下秒竟和26歲小姑開始輪流露出胸部餵奶,甚至稱很好玩只是開玩笑,被發現後不但沒道歉,反而認為太小題大作、過度針對,讓她瞬間氣到不知說什麼。

許多人見狀也直呼噁心。(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許多網友看完文章也生氣回應,「真噁心,好奇婆婆和小姑幾歲?居然做這種事」、「覺得噁心...我會翻臉」、「我婆婆也有這樣讓我女兒吸」、「天啊...完全無法接受,我會直接翻臉」、「反正臉都不要了,還需要尊重」、「很不衛生耶,快打包回娘家去」、「是我不行,鐵定翻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匿名公社#婆媳#小姑#餵奶#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1443

0.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