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婚女揪尪除夕出遊「過兩人世界」 網一面倒轟:家門不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05:40
一名人妻發文抱怨為了春節出遊一事和老公爭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發文抱怨為了春節出遊一事和老公爭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剩不到1個月就要過農曆新年,尤其今年有9天假期,不少民眾已經安排好出遊計畫。最近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她和老公剛新婚,打算在除夕初一這2天外出旅遊,享受一下「兩人世界」,但婆婆得知後也想同行,她拒絕婆婆,還為此和丈夫大吵一架。豈料人妻抱怨文一出,反遭網友們無情地群起砲轟,大罵白目還認為「這有點故意了吧!」

人妻希望和尪過兩人世界但婆婆也想跟卻遭她拒絕反遭網友們群起砲轟。(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老公是家中獨生子,兩人才結婚剛滿1年,她原本計畫除夕和初一這2天要和先生到清境旅遊,好好享受和慶祝兩人世界,婆婆得知後表示想跟去。由於公公早已過世,老公也認為過年期間,放著婆婆一個人獨自在家不太好,夫妻倆為此爭執不休。

更多新聞:整理外公遺物「驚見20萬」 男後續1動作網嘆:憨孫啊

人妻進一步指出,婆婆年輕時擔心自己養育孩子太累,因此只生了1個兒子,但這「干我什麼事?又不是我叫她只生一個」。而且公公過世後,婆婆現在老了、孤單了,就抓著她老公不放,完全沒想到他們已經結婚了,她也想過過自己的小日子,「好不容易婚前就說好不用一起住了,結果現在連過年都要看那個老太婆臉色,老公又不站在我這裡,我是嫁心酸的嗎?」

 
人妻提到先生是獨生子且公公已過世只剩婆婆一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篇抱怨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家反而一面倒地力挺婆婆,認為原PO行為和心態很不可取,甚至反問,「難道妳希望以後妳的小孩和媳婦也是這樣對待妳嗎?」還有人問,「為何偏偏就是要選在除夕和初一那2天?選初二以後或其他時間不行嗎?」認為人妻根本是故意的,甚至不客氣地說,「妳老公娶到妳,真是家門不幸,娶老婆娶心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匿名公社#農曆新年#除夕#出遊#過年#婆媳#團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06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