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健身房「不再提供毛巾」 30天可解約惹怨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3:46

台灣疫情平緩,從11/2起民眾出門,不用全程佩戴口罩,但若在室內外場館運動則可以暫時把口罩拿下。另外,三溫暖、烤箱等水域活動容易把口罩用濕,也可以不用戴口罩,但室內口罩都開放了,卻有健身房「疫情時暫停的提供毛巾服務」,卻在防疫措施解放後,沒跟著回歸,引發會員討論。

圖/TVBS

 
記者吳軒彤:「過去疫情期間只要出了門,就要把口罩給戴上,但11/2日政府宣布(口罩)解放後,其實你出來無論是在室內還是室外,健身房總算可以把口罩給拿下來。」

民眾:「有氧跑步機這一定是比較喘的,因為我胸腔比較小,如果我戴口罩都會喘不過氣。」

健身房鬆綁口罩,也算是全民防疫成果,但實際觀察還是有不少人,戴了大半年已成自然,脫下口罩好不習慣。

 
圖/TVBS

民眾:「下班時間大概六七點,這時候我可能還是會把口罩戴一下,畢竟現在疫情剛過。」

11/2後沒降二級,但防疫政策大解封,除了室內運動免戴口罩遮半臉,三溫暖、烤箱及水域活動等,易把口罩用濕的也都不用戴,容留人數回歸各場館規定,但就有會員疑惑,既沒疫情中央也宣布鬆綁了,這家健身房的服務卻沒回來,官網公告由於經營環境嚴峻,將不再恢復提供毛巾服務。

投訴人:「三級警戒的時候,首先說出不提供毛巾,那時候我們可以體諒,但當初合約印象當中,好像有包含提供毛巾這塊,(現在)不提供毛巾,那我們的月費是不是也能減少。」

圖/TVBS

民眾:「因為我有潔癖,所以決得自己帶毛巾本來就是很合理的室,我都是待字幾毛巾,而且現在疫情也比較好。」

健身房公關廖容瑩:「影響會員權益,會員可於公告日起三十天內,提出會籍異動或會籍終止,無須支付終止費用。

「提供毛巾」是不少會員「入會」誘因之一,如今毛巾回歸落空,會員更希望能部分減免不想因小失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身房#暫停#提供#毛巾#解約#抱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796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