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像!「迷你版」蔡英文、陳時中萬聖節上街 3歲萌喊:今天+0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1 15:33

萬聖節一到、滿街變裝活動,人人都在比吸睛,公主、動漫人物都是經典造型,但就有家長把小孩裝扮成總統蔡英文以及衛福部長陳時中,從髮型到服裝幾乎完美還原,吸引網友轉發,直呼真的好像!

圖/TVBS

 
小陳時中壯壯vs.家長曾小姐:「今天本土加零,明天也加零,那你就說記者請發問,記者請發問。」

戴著口罩臉上都是皺紋還有明顯的黑眼圈,穿上深藍黃領子背心,手上拿著本土加零手版,這不是在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而是萬聖節巧思,今年3歲的壯壯化身小小陳時中。

小陳時中壯壯:「知道陳時中嗎?知道他是誰,警察。」

 
圖/TVBS

ㄟ怎麼搞錯自己扮的角色啦,但為什麼會扮演陳時中,出自媽媽的觀察。

家長曾小姐:「配合時事,覺得他神韻很像,畫完他就說陳時中很累嗎?因為黑眼圈畫很重。」

除了迷你陳時中,一旁姐姐也很應景,大大的酒精瓶還有精緻的噴頭,一上街兩人就被人群包圍搶著拍照,防疫組姐弟人氣超夯。

酒精妹妹哈妮:「我扮酒精!很開心。」

很吸睛的還有這位妹妹,扮演誰一看答案呼之欲出,就是總統蔡英文啦!一頭整齊的旁分短髮戴上細框眼鏡,還有這件招牌灰色西裝外套,總統臉書也注意到了,對比本尊和小小英真的很像。cosplay政治人物佔滿版面,去年這張照片也被翻出來。

圖/TVBS

識別度百分百的髮型,扮演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雖然跟萬聖節沒關係,但因為很經典還是被點名。一年一度萬聖節,更是家長的創意大挑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指揮中心#高雄#疫情#防疫#萬聖節#蔡英文#總統#記者#陳時中#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06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