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日新地標!唐吉訶德2號店來了 新店舖位置曝光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8:54
唐吉訶德即將開設二號店。(圖/翻攝自DON DON DONKI Taiwan臉書)
唐吉訶德即將開設二號店。(圖/翻攝自DON DON DONKI Taiwan臉書)

日本連鎖賣場「唐吉訶德」即將在台灣開設第2間分店,目前官方已經開始徵才,在徵才訊息中也曝光了預計開設的地點,同樣位在台北市,不過這次地點選在中正區,哈日族又多了一個朝聖地點。

唐吉訶德一號店位在西門町。(圖/翻攝自DON DON DONKI Taiwan臉書)

 
更多新聞:日本飯店推「燈籠晚餐」!尷尬癌發作 像關在鳥籠吃飯

日本知名的「唐吉訶德」賣場,在今年1月時以「DON DON DONKI」正式進入台灣,並在台北西門町開設了第一間分店,吸引許多哈日族前往朝聖,即便遇上疫情,仍然讓排隊人龍綿延不絕。由於主打24小時營業,就算是到了半夜也是人潮滿滿,銷售商品非常多元,從生鮮、熟食到家居用品、3C甚至是情趣用品,各類別商品都引起不少話題,登上不少媒體版面。

唐吉訶德官方於臉書公告二號店徵才消息。(圖/翻攝自DON DON DONKI Taiwan臉書)

更多新聞:日人眼中的台灣四季!網見「示意圖」跪了:觀察完全正確
 

西門店開幕還不到一年,唐吉訶德在官方臉書「DON DON DONKI Taiwan」發文正式宣佈「二號店即將大舉徵才」,若是有想要從事生鮮蔬果、藥妝家居、或學習進貨補貨、擔任櫃檯收銀的求職者,都能夠上求職網站投遞職缺。

唐吉訶德於求職網的徵才消息顯示工作地點位於台北市中正區。(圖/翻攝自104人力銀行)

更多新聞:扯!日本醫院接錯管線 「廁所水」生喝28年沒發現

根據求職網所曝光的資訊,工作的地點就位在台北中正區,引發不少網友們的熱議,有網友猜測,位置應該就在台北車站一帶,留言表示「如果是中正區的話,我猜是站前商圈,該不會是原本H&M那吧」,也有網友敲碗希望可以在外縣市開設,「新竹、台中也來開分店吧」、「欸不對阿!先往外縣市開一間吧」、「桃園不開一間嗎?」、「趕快來台中開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吉訶德#二號店#DON DON DONKI#日本#台灣#哈日#徵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86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