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公尺「巨型小小兵」現身 碼頭市集拚商機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4:17

這幾天的天氣都不算太好,尤其北部更是天天下雨,不過好消息是東北季風減弱,從明天開始氣溫回升,降雨也會趨緩,民眾或許可以考慮出門走走,而在台北大稻埕,現在有碼頭市集,特別擺出2尊巨型小小兵,最大的有7公尺高,吸引大家來打卡拍照,也刺激消費。

圖/TVBS

 
記者張寓科:「大家可以看到貨櫃碼頭市集特別搬進了超萌的小小兵,不過因為下雨的關係原本這裡有一尊7公尺高的巨型小小兵暫時收了起來。」

另外還會有一尊5公尺高的小小兵BOB跟大家揮揮手,大稻埕貨櫃碼頭市集找來超夯的小小兵助陣,搭上五倍券刺激商機,不過要特別注意如果遇到天候不佳或是強陣風達到4級以上,恐怕就沒辦法跟小小兵見面。

記者張寓科:「最近濕濕冷冷的,尤其北部都是像這樣下一整天的雨,不過從明天開始水氣會減少,可以準備迎接好天氣到來。」

 
圖/TVBS

下大雨出門在外淋得一身濕,做什麼事都好麻煩。

不過接下來東北季風減弱,首先氣溫會逐漸回升,下週一到週五低溫雖然只有20度,但高溫有望來到25度,另外雨勢也會跟著趨緩,比較集中在桃園以北還有東半部,但偏向零星降雨。

圖/TVBS

時序進入秋冬還是要注意颱風,氣象局指出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最快今天晚間會生成今年第20號颱風瑪瑙,目前預測路徑是朝日本方向移,動距離台灣有2000公里,並不會對造成太大影響。

至於下一波東北風何時報到還要再觀察,民眾或許可以趁空檔整理秋冬衣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颱風#日本#五倍券#台北#桃園#低溫#小小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1466

0.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