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生男孫被逼淨身出戶 媳揭「車、房我買的」婆婆秒閉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9:00
婆媳問題從古至今一直都是一道難解的習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從古至今一直都是一道難解的習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性朋友嫁入夫家後,最怕遇到就是婆媳問題,偏偏這種情況在各地曾出不窮,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最近有一名人妻發文,提到和丈夫結婚時,對方沒啥存款,月薪也不到4萬,但因為還沒生小孩,頻頻遭婆婆催生,對方更放話「妳不生小孩就淨身出戶」,態度盛氣凌人,但事後得知真相,婆婆卻瞬間閉嘴且不再吭聲,貼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讚聲連連。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APP」發文,她提到丈夫是個好面子的人,結婚當時他還沒啥存款,是個月薪不到4萬元的上班族。當時父母親擔心她嫁過去會受苦,必須得跟著對方租房子、騎機車,於是買了一間房和一輛進口車,「只要妳真心想要嫁給他,我跟爸爸都祝福」,但是堅持要登記在女兒名下。

 

婆婆逼媳婦1年內沒生男孫就得離婚且淨身出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被公公逼幫擦澡不准「夫妻共浴」 媳怒揭超扯理由網看傻

之後人妻與先生回中部見公婆,報告準備結婚事宜,對方為了不讓父母擔心,希望幫瞞著家人,對外稱說房子和車子是他努力打拚好幾年買下,原PO顧及先生面子同意這要求,男方父母也深信不疑,以為房子和車子是兒子買的,因此對媳婦態度很不客氣,婚後不斷催促著他們生小孩。

 
原PO說,她和丈夫結婚前就已經討論好,婚後3年才有生育計劃,且無論男女都只生一胎。婆婆一聽氣憤不已,直接衝到媳婦娘家教訓,大罵她是個不孝且失職的媳婦,還說「萬一沒生男孫我家就沒後代」,更撂狠話要媳婦1年內得生出孩子,且若不是兒子就得離婚淨身出戶。

更多新聞:婆婆堅持要小姑「無照駕駛」 出車禍竟逼媳婦:妳來扛

聽到婆婆這番無理要求,人妻再也不管丈夫面子,直接回嗆,「媽,這房子和車子都是我爸媽在我婚前就買給我的,名字也都是我的,如果要離婚,要淨身出戶的是妳兒子」。婆婆得知真相後啞口無言,先前囂張態度完全消失,甚至不敢再提得生男孫一事,這讓原PO對父母感恩地說,「還好我有強大的娘家!」

事後媳婦揭露真相讓婆婆啞口無言從此不再提。(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公社APP」)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紛紛直呼還好娘家靠山夠硬,不然遇到這種婆家,真的舊有苦頭吃了;還有人認為,這種沒肩膀的男人乾脆放生,「你老公沒錢沒肩膀又好面子,這種人不論是事業上或是做人上都不會成功,跟著他妳要有辛苦的認知!」更有人笑稱,「真想看到那位婆婆從囂張到瞬間『雞嘴變鴨嘴』(台語:意指代表講話講輸了別人,無話可說了)的噁心嘴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婆媳問題#男孫#淨身出戶#面子#不孝#失職#離婚#媳婦#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56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