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男孫 結果共37筆

  • 婚後第1年回娘家!婆婆突送2食物 打開全場看傻:超討厭

    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心的,莫過於與婆婆之間的關係,只因現今社會仍有不少婆婆維持傳統觀念,給媳婦立下各種「家規」,如果不遵從就是忤逆。也有婆婆重男輕女,一名人妻表示,為得到男孫,婆婆竟突然準備兩種食物送給她,打開後非常傻眼。
    2024/02/05 16:24
  • 想男孫想瘋了!孫女剛出生婆婆要她取名「招弟」 人妻傻眼

    中文字成千上萬種,不同的字有不同的寓意。而取名字也是一門學問,不少長輩會尋求廟宇或是算命協助,希望賦予意義。不過,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女兒才剛出生,婆婆就替她取名為「招弟」讓她傻眼。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23 12:04
  • 夫家只要男孫!婦連續墮胎數次 法會報名超渡9位嬰靈

    今(16)日為農曆七月初一,是習俗中鬼門開的日子,陰間的好兄弟、好姊妹會到陽間休假、探親,有不少民眾會慎重祭拜。位於彰化鹿港的地藏王廟,每逢農曆七月都會舉辦超度法會,一名40多歲的婦人,因前夫家「重男輕女」,她曾被迫墮胎7次才生下兒子,後來再婚,又墮胎過2次,因此報名超渡9位嬰靈。
    2023/08/16 13:01
  • 小嬸仗著懷「男孫」作怪!婆婆百依百順 孩子一出生全傻眼

    在提倡男女平權的現代社會,許多長輩仍保有重男輕女的刻板觀念。日前,有網友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上透露,小叔老婆懷孕後向婆婆强調自己懷的是男孫,婆婆便對她百依百順三餐侍奉。家事都推給原PO做,甚至對方偷騎摩托車出事也怪罪原PO。而在原PO忍耐數月後,結局卻讓婆婆傻眼。
    2023/08/02 05:25
  • 人妻生2女「婆婆逼跪祖先牌位」 尪冷眼:誰叫妳不生兒子

    以為嫁進豪門就是幸福的開始,殊不知卻成了可怕的惡夢。一名人妻婚後備受公婆寵愛,不僅將豪宅讓給她住,還配給她管家、司機,平時出入皆有專人接送,也不用她做家事。直到她接連生了2個女兒,婆婆瞬間臉色大變,多次趁著公公和老公不在虐待母女3人,甚至逼她們跪在祖宗牌位前認錯,「就是這3個女人害我們家倒房、害我們家無後。」
    2023/07/13 16:53
  • 孫錫久神祕身世奪「隱藏富二代」冠軍 《地下菁英》實現他畢生夢想

    韓國頹廢型男孫錫久先以美劇《超感8人組2》嶄露頭角,去(2022)年又以《我的出走日記》受到大眾關注,尤其他一口流利英文讓大家更好奇這位演員的出身,最近韓國節目起底,原來他祖父是知名工具機械製造商創辦人,被認為是「隱藏富二代」冠軍。即便家底深厚,孫錫久最大的夢想卻是與影帝崔岷植飆戲,而這個夢想就在《地下菁英》實現了!
    2023/03/03 20:00
  • 生女公婆送6萬紅包!她隔年見弟媳添兒「爽收60萬」傻眼

    重男輕女、男尊女卑屬傳統社會中性別不平等的陋習,這不僅抹滅女方原本該有的權益,還會造成心理嚴重創傷,慶幸的是,隨著時代的進步與轉換,此觀念得以漸漸的消失。不過,有網友提到,朋友生下女兒後收到公婆6萬元紅包,而生兒子的弟媳卻收到60萬元,內心頓時感受相當不平衡。
    2023/03/03 14:53
  • 太想抱男孫!她懷2胎見婆婆「狂買男嬰裝」崩潰:真的快瘋

    大部分爸爸媽媽在迎來家庭新成員時,總是覺得只要孩子平安健康,性別男女則無所謂。不過,國外1名婆婆卻不這麼認為,癡迷於想要抱男孫的她,除了堅持買很多男嬰衣服回家之外,還會洗腦孫女很快就會有弟弟,而這也不是她第1次這樣對待媳婦,讓對方非常崩潰。
    2023/02/08 14:47
  • 公公得知又是男孫..盼「小GG飛走」人妻意外流產潰堤

    生男生女都是爸媽手上的寶!有名女性日前喜懷男寶寶,不料婆家得知後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一度反問「怎麼又是男生?」,公公竟意外脫口了這句話,著實讓她傷心不已。不幸的是,最後沒能保住寶寶,讓她陷入低潮。
    2022/09/14 14:40
  • 婆婆催生男孫!小S遭逼哭 不忍了罕譙尪:精子有問題搞清楚

    S、汪兩家戰爭才稍緩,沒想到徐家自己內鬥了!小S(徐熙娣)與丈夫許雅鈞育有3女Elly、Lily及許老三,至今沒有兒子,也一度成為婆婆的心中疙瘩,她遭到婆婆勸說生個兒子,讓她不忍了爆氣猛嗆丈夫「精子有問題」。
    2022/04/07 12:19
  • 「港片惡人」大傻成奎安癌逝12年 最寵愛孫車禍亡

    今(5日)凌晨發生奪命車禍,25歲死者成俊賢為已故藝人「大傻」成奎安的男孫。成俊賢出事的噩耗傳遍村內,村民皆表婉惜。有村民表示,成奎安共擁有兩名妻子,成俊賢是成奎安大房的孫子,成奎安生前非常疼愛這名男孫。成俊賢的父親接受《香港01》電訪並確認本次事故,哀傷地說:「有心」,但表示現階段有許多事情要處理,不方便多談。
    2021/12/05 17:26
  • 沒生男孫被逼淨身出戶 媳揭「車、房我買的」婆婆秒閉嘴

    女性朋友嫁入夫家後,最怕遇到就是婆媳問題,偏偏這種情況在各地曾出不窮,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最近有一名人妻發文,提到和丈夫結婚時,對方沒啥存款,月薪也不到4萬,但因為還沒生小孩,頻頻遭婆婆催生,對方更放話「妳不生小孩就淨身出戶」,態度盛氣凌人,但事後得知真相,婆婆卻瞬間閉嘴且不再吭聲,貼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讚聲連連。
    2021/10/26 19:00
  • 人妻被逼傳宗接代「終於生男嬰」 婆婆一看哭喊:造孽啊

    「傳宗接代」這個觀念,長久以來深植在大多數華人心中,儘管時代在進步,各界紛紛呼籲「男孩女孩一樣好」,但還是存有重男輕女的念頭。大陸一名將近40歲的婦人,和丈夫結婚多年生下兩女,但婆婆一心想要有個男孫延續香火,不斷逼她再生個男孩,婦人日前好不容易生下兒子,結果婆婆一看崩潰哭喊,「造孽啊!」
    2021/06/18 05:14
  • 連生2胎女娃婆婆「從未探望」 媳:生不出男的怪我?

    儘管現在已強調「女男平等」,但台灣還是有不少長輩,仍存有「重男輕女」的傳統觀念,總會希望媳婦可以生個男孫來延續香火。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連生兩胎女兒,但婆婆卻從未探望過她,還不時酸言酸語,更拿親友例子施加壓力,讓女網友崩潰直呼,「生不到兒子的罪都要通通怪到我頭上」。
    2021/05/01 20:16
  • 婆婆嫌沒添男孫 收錢幫媳坐月子「白飯+蛋」

    女性生產時需耗費許多體力和精神,傳統上都需要「坐月子」好好調養身體。最近有女網友抱怨,婆婆自告奮勇地要幫她坐月子,沒想到月子餐卻是「有一餐沒一餐」,甚至都煮公公愛吃的菜,煮得又油又鹹,更不時抱怨菜錢太貴、太累需要休息等,讓她感到壓力超大,無奈表示,「希望交集愈少愈好,最好不要見面了」。
    2021/04/26 21:23
  • 羞辱「永遠外人」逼媳生男孫!遭兒霸氣1句反擊 母吃癟

    這一戰打得漂亮!一名媳婦快被雙面人婆婆搞得快瘋掉,在父母面前就會開演婆媳親密戲碼,但在家裡就會變了一個人,大嗆她「在夫家妳永遠都是外人」,甚至逼迫她一定要生出兒子,所幸被丈夫1句霸氣回擊,當場讓婆婆難堪。
    2020/10/14 16:47
  • 狠嬤「想抱男孫」殺滿月女嬰丟化糞池 媳婦哭斷腸

    重男輕女觀念太嚴重,印度一名剛滿月的女嬰在深夜失蹤,家人起床後遍尋不著趕緊報警,沒想到警方卻在家中化糞池找到冰冷嬰屍,才發現凶手是女嬰的奶奶,為了讓已生3胎「封肚」的媳婦產下男嬰,不惜對孫女痛下殺手。
    2020/09/11 16:03
  • 鄰居偷錢不承認…發下毒誓「生孩子沒X眼」 下場超悽慘

    真的不要亂發誓!命理師廖美然日前上節目分享,某位鄰長的老婆發現自己的錢不見了,懷疑是鄰居偷走了,她希望對方可以還回來。不過鄰居不承認,甚至還反罵這位鄰長太太,她還當眾發毒誓「如果我有拿,我們家孩子出生就沒屁眼」,結果真的應驗了,3個男孫出生後真的都沒屁眼而不幸夭折了。
    2020/09/08 17:22
  • 男遭母罵沒用 反嗆「那就不活人」將1歲兒丟下6樓

    「孩子才剛過1歲生日!」6月14日四川達州發生嬰兒墜樓死亡案件。四川達州1名29歲張姓男子14日與母親爭吵,遭斥責「你有什麼用」,一氣之下失去理智,將1歲的兒子當作出氣筒,狠狠從6樓丟下,導致1歲孩子重摔身亡。張男母親抱著身亡男孫崩潰痛哭。
    2019/06/15 22:53
  • 謝佳見復合帥哥小男友?爆信義區豪宅「基情」同居

    38歲的大馬男星謝佳見2014年因為演出電視劇《16個夏天》打開知名度,後來又演出《我的寶貝四千金》人氣爆漲,不過他的感情世界也相當精彩。曾和曾之喬、安心亞等女星傳過緋聞,也曾和小他12歲的花美男孫瑋廷傳出「基情」。去年謝佳見傳出和孫瑋廷分手的消息,不過近日兩人又被直擊同進同出,孫瑋廷還以「男主人」之姿住在謝佳見的信義區豪宅。
    2018/04/25 11:33
  • 快訊/假日出遊拜拜 嬤孫一家三口與友人4死

    國道三號燕巢系統南下382公里匝道口,早上發生了遊覽車追撞自小客車意外,自小客車上4人,經過搶救不幸死亡,是一名69歲的婦人,開車載著46歲的兒子,跟6歲的男孫還有一名女性友人要去廟裡拜拜,結果卻成了一趟死亡之旅,檢方證實4人死亡。​​​​​​​
    2017/11/19 11:30
  • 孫其君賣肌秀Freestyle 張景嵐幫抹油喊爽

    新生代暖男孫其君近期推出個人旅遊圖文寫真書《孫其君的海岸自由式》,銷售成績開出紅盤,昨天(3日)舉辦簽書會。為了答謝粉絲,孫其君現場Freestyle唱跳,引起尖叫連連;隨後他更放送福利,讓粉絲現場「戳肌」驗貨。當天孫其君的女神張景嵐也到現場站台,還幫他擦防曬油,讓孫其君直呼好爽。
    2017/09/04 17:50
  • 嬤帶孫遭計程車衝撞 嬰兒車飛8米外

    香港發生嬰兒車被撞飛的意外事故,一名58歲的婦人推著嬰兒車過馬路,遭到闖紅燈的計程車撞上,婦人被撞倒在地,而她3歲的小男孫坐在嬰兒車裡,被撞飛到8公尺外,儘管嬰兒車受損嚴重,但當時男童有繫上嬰兒車安全帶,沒有因此被拋出車外減低危險性,祖孫倆幸運都是輕傷沒有大礙。
    2016/05/04 12:55
  • 勇者!無懼危險 鄰居衝火場救祖孫

    新北市氣爆意外,住在三樓陳家祖孫三人,阿嬤跟男孫送醫不治,陳小妹還在和死神搏鬥,當時第一時間,衝到三樓去救他們的,是住在五樓的鄭先生,他聽到氣爆後,知道三樓有小孩,馬上衝到樓下,和同住三樓的梁先生,一起救人,無奈火勢濃煙太大,伸手不見五指,拿了滅火器仍舊無法救人,只能下樓求救,隨後消防人員才將祖孫三人搶救出,鄭先生和梁先生當下的英勇表現,也讓鄰居讚不絕口,直呼是「真英雄」。
    2014/08/17 12:18
  • 阿嬤載上學 男孫捲砂石車拖14m喪命

    彰化縣溪州鄉一位阿嬤,騎車載讀小一的男孫上學參加期末考,結果在學校附近遭砂石車撞上,男孫被捲入車輪下拖行10幾公尺喪命,阿嬤則是大腿骨折送醫,警方調查,疑似砂石車超載又超速,煞車不及釀禍,男孫阿公悲傷的說,孫子很乖,從小離異後都是阿公、阿嬤在帶,平時疼愛有加,面對噩耗實在很難承受。
    2014/06/26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