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愛亂翻房間…她怨整包蜜餞被搶 結局反轉網笑斷氣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3:39
原PO吃蜜餞時習慣將籽重新包回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吃蜜餞時習慣將籽重新包回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自古婆媳問題難解,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吃蜜餞時習慣將籽重新放回包裝紙包好,等到吃完再一併丟掉,沒想到婆婆卻亂翻她的東西,擅自將一整包開封的蜜餞拿走,直到婆婆帶去分享給同事後,才氣憤表示自己丟臉丟到家,讓原PO忍不住直呼「笑到差點斷氣」。

更多新聞:哪招?婆婆怨媳沒給孝親費 網轟憑什麼:找妳兒討才對吧

 

原PO表示她和前婆婆住在一起時,對方很愛進她房間翻東翻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提到,她如果是吃單獨包裝的蜜餞時,都會習慣在吃完後,把籽重新用包裝紙裝好,最後再一起拿去丟,而自己之前住在婆家時,前婆婆很愛到她房間東翻西翻,甚至沒經過她同意就把東西帶走,直到某天前婆婆看到一包開封的蜜餞,不出所料又急著要拿走。

更多新聞:沒生男孫被逼淨身出戶 媳揭「車、房我買的」婆婆秒閉嘴

 
原PO表示,當下她就跟前婆婆說那不能吃,沒想到對方卻覺得她很小氣,是不想要把東西給她,於是原PO也懶得多加解釋,翻個白眼就把蜜餞拿給她,結果隔天前婆婆把蜜餞帶去分享給同事,一開包裝才發現裡面全是吃過的籽,氣得她破口大罵「害我沒面子」,原PO則表示「那次雖然被罵慘,我不但沒生氣,還笑到差點斷氣」。

網友分享婆婆荒謬的行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見狀也紛紛笑說「我也被妳的PO文笑到快斷氣」、「你前婆婆真的是活該」、「就說不能吃了」、「這不是報應什麼是報應」、「這個很讚喔」、「我也會包回去,還會包衛生紙騙我弟」、「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高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婆婆#蜜餞#婆媳問題#包裝#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246

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