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2震!中捷停車2分鐘再復駛 盧秀燕:台中平安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5:29
地震來襲,盧秀燕關心市民狀況,也說明中捷停駛2分鐘。(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地震來襲,盧秀燕關心市民狀況,也說明中捷停駛2分鐘。(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宜蘭地區今(24)日下午1時11分發生有感地震,連續2震全台有感,台中市長盧秀燕除了在臉書發文關心市民的狀況,也指出中捷全線列車停駛2分鐘,並設定降速,確認軌道無異況後才又恢復正常運轉。

中捷因地震全線停駛2分鐘並設定降速,確認軌道無異況後又復駛。(圖/TVBS資料畫面)

 
盧秀燕稍早在臉書表示,剛1時左右發生了地震,大家都還好嗎?搖晃程度不小,請大家報平安,市府也請各區了解狀況中,還標註「地震」、「台中平安」的字眼。

地震來襲,盧秀燕關心市民狀況,也說明中捷停駛2分鐘。(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盧秀燕指出,由於宜蘭地區今日下午1時11分發生有感地震,台中捷運公司地震監測系統顯示震度2級,行控中心立即確認捷運綠線號誌系統無異常告警、電力系統無跳脫,全線列車月台駐留2分鐘,並設定臨時速限40公里進行車巡,以及指示各站檢視站體。1時30分全線完成降速隨車巡檢,確認軌道區無異況,中捷恢復正常運轉。

盧秀燕補充,目前消防局、警察局、區公所等單位經初步清查並回報,狀況尚好,將持續注意中,希望沒有災情,遇到問題時請撥打1999告訴我們,大家要注意安全,台中平安。
 

更多新聞:全台有感!13:11規模6.5地震 國家級警報大作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報平安,也感謝盧秀燕的關心,「平安」、「南區平安」、「大雅區平安」、「我在西屯平安,人在九樓,剛剛晃好久」、「大里軟科平安」、「我們南屯黎明路這邊平安,感恩」、「真是好市長,謝謝盧市長的關心,願大家都平安」、「民之父母官 時刻以民為念」、「辛苦了,謝謝市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6.5大地震

#宜蘭#台中#地震#盧秀燕#捷運#中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62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