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公室地震驚魂 上下晃動「宛如雲霄飛車」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4:29
地震來襲,辦公室的吊牌搖晃。(圖/TVBS)
地震來襲,辦公室的吊牌搖晃。(圖/TVBS)

今(24)日下午1時11分,全台大地震,各地都超有感,就連辦公室內的吊牌,以及燈具都搖晃得非常厲害,辦公室同仁表示「好像坐雲霄飛車」。還有人在餐廳吃飯,準備要逃命。目前得知,新北市沒有災情、台東也未接獲災情。

辦公室吊牌劇烈搖晃,就連燈具也是,不少民眾辦公到一半都嚇壞了,直呼「好像坐雲霄飛車」。還有中部民眾住在西屯區大樓27樓,拍下家裡燈具劇烈搖晃;另有民眾在桃園餐廳吃飯,被地震猛烈一搖,燈具也跟著晃動,有人起身欲逃命,後來看到地震稍微緩和,這才又坐下吃飯。

 

辦公室的燈具劇烈搖晃。(圖/TVBS)

地震發生當下,在桃園某餐廳吃飯的民眾欲起身逃命。(圖/民眾提供)

地震發生於今日13時11分,宜蘭發生規模6.5有感地震,震央位於宜蘭縣南澳鄉,地震深度66.8公里。

中央氣象局地震報告-1。(圖/中央氣象局)

 
各地最大震度為宜蘭、花蓮、新北、桃園、台北、台中、南投、新竹、基隆、苗栗、新竹4級,彰化、雲林、台東、嘉義3級,高雄、台南、屏東、澎湖2級,連江縣1級。

中央氣象局地震報告-2。(圖/中央氣象局)

1時12分又發生規模5.4地震,最大震度在宜蘭、花蓮、新北、桃園、台中、新竹、南投3級,台北、苗栗、新竹2級,基隆、雲林、嘉義1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6.5大地震

#台中#地震#搖晃#辦公室#TVBS#牌子#燈具#地牛翻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04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