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燈具 結果共187筆

  • 省電作戰!冷氣窗型換變頻 民眾:夏季電少4千

    台電將漲四月電價,接下來夏季電費又將來臨,不少家戶已經開始省電大作戰。像是把舊型家電,換成比較省電的機型,或是養成拔插頭習慣等。專家說,有濾網的家電要常清洗,燈具換成低瓦數,都能默默省下不少電費。
    2024/03/22 13:32
  • 台灣燈會展區太美!還沒開展多人「擅闖搶拍」 已有燈具壞

    2024台灣燈會高鐵燈區,這週六元宵節正式開展,廠商陸續進場布置,夜間點燈測試,非常吸睛,不過還沒開放,就有民眾擅闖拍照,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呼籲民眾,因為已經傳出有燈具損壞,希望能一起維護賞燈品質。
    2024/02/21 13:32
  • 未來恐沒人修水電10年少20萬高職生! 居家修繕班教你自學水電

    根據統計,台灣10年間少了20萬左右的高職生,因為長年在重學術、輕技職的風氣下,越來越少學生念高職,也讓不少產業的技術人才出現斷層,像是可能很多民眾已經感受到,為什麼都叫不到水電師傅或是得排隊等很久,而看到這股需求,有業者請來專業水電師傅當講師,開居家修繕班,用一個下午的時間,讓你實際動手修門鎖、馬桶、燈具等30種修繕技能,吸引像是一般家庭、租屋族、包租代管業者報名。
    2024/02/08 22:44
  • 啥聲音!?疑氣溫驟降 老舊建築外牆突崩落

    基隆市忠一路城隍廟旁的大樓,屋齡大約5至60年,16日晚上8點多,疑似因氣溫驟降,熱脹冷縮造成側面外牆磁磚有大面積剝落,砸到公車亭,燈具更直接脫落垂掛在半空,路面全都是碎磚塊瓦,只是這棟公寓將會遭到開罰。
    2023/12/18 12:38
  • 「一粒眠」藏燈具! 女託物流業友出境美國

    航警局今年8月查獲一件走私美國包裹,燈具夾藏960顆四級毒品一粒眠,持續追查上游,發現是由一名35歲鄭姓女主嫌,看準國外需求大,委託從事國際物流業的友人,協助將一粒眠包裹寄出,而刑警在台北萬華.中山,逮捕到4名同夥,其中發現莊姓共犯,過去多次買賣安非他命判刑14年,因未到案被通緝。而鄭姓女主嫌,目前仍在海外逃亡中。
    2023/12/14 12:52
  • 台男走私近千顆毒品一粒眠遭逮 警抓共犯揪出「重大毒品通緝犯」

    一名有毒品前科的鄭姓主嫌今年8月利用在台從事國際物流工作且不知情的陳姓男子,將夾藏960顆第四級毒品「一粒眠」的燈具包裹透過美商優比速快遞寄到美國紐約,並由境外在逃鄭姓女主嫌收件。檢警循線在台北市萬華區及中山區逮捕幕後4名共犯,發現其中一名莊姓共犯竟然還是遭判刑14年的重大毒品通緝逃犯。
    2023/12/14 12:25
  • 兒撞破燒肉店燈具 索賠3萬家長po文質疑

    新北市有家長控訴,帶孩子到連鎖的燒肉店用餐,不小心撞倒燈具,被要求賠償三萬元,將照片以及過程po上網,他表明願意賠償,但對金額有所質疑,事後燒肉店業者坦承,金額計算錯誤,後續會再連繫家長,不過律師建議,如果遇到類似狀況,民眾可以要求店家提供購買單據,再協調如何賠償。
    2023/10/23 14:19
  • 開幕第4天裕隆城火警 疑「燈具」電池釀災

    新店裕隆城才開幕第四天,就發生火警!昨天(1日)晚間十點多,地下一樓「員工休息室」竄出濃煙,倉庫備用的緊急照明燈、避難出口標示,還有其他燈具,通通付之一炬,還好,員工緊急拿滅火器處理,10分鐘解除危機,沒波及顧客。
    2023/10/02 13:05
  • 開幕第4天!新店裕隆城暗夜火警 疑燈具起火幸無人傷

    位於新北市新店的全新地標「新店裕隆城」,上(9)月28日盛大開幕,不料,昨日深夜就驚傳火警意外!新北市消防局昨深夜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賣場的地下1樓傳出火煙,大批警消到場後賣場人員已自行撲滅火勢,所幸案發時已是打烊時間,未釀成民眾及員工傷亡。
    2023/10/02 09:22
  • 下雨天開霧燈竟遭指正!他疑「何時才能用?」 網一票全吵翻 

    台灣現行駕訓制度時常被批評不夠完善,尤其在燈具的使用上,有民眾考取駕照後,對於燈具如何正確使用仍感困惑,其中霧燈的使用時機尤為引人關注,有駕駛在雨天使用霧燈卻遭到乘客指正,引發了網友熱議。
    2023/09/11 15:34
  • 北市服務業節能補助範圍擴大 單項最高300萬元

    推廣節能減碳,台北市產業局持續補助公司行號汰換老舊燈具及空調等設備,今年不僅將冰箱、冷藏庫也納入補助範圍,還將中央空調的補助上限從新台幣200萬元提高至300萬元。
    2023/07/14 16:03
  • 網紅住民宿發現燈具不對勁 打開崩潰:換衣服恐被看光

    美國一名網紅近日與朋友住進邁阿密一間Airbnb,當兩人在房內稍作休息後,突然發現房內某個燈具不對勁。兩人檢查後,發現疑似隱藏攝影機的物體,擔心換衣服的情景全被拍下,連忙報警。
    2023/07/11 18:21
  • 貨梯「失速急墜」釀禍!男遭貨物重壓 意識不清搶救中

    新北市38歲李姓男子,今(27)日上午10時許,在蘆洲區環堤大道一間燈具公司作業、搭乘貨梯時,貨梯因不明原因失控從2樓急墜,李男的下肢當場被傾倒的貨物重壓受困,警消到場後協助脫困,發現李男左腳骨折變形,意識不清,目前已被送醫搶救中。
    2023/06/27 13:38
  • 疑遭設局!面交被噴辣椒水 男護400萬險被搶

    約好購買電線,怎麼變成搶劫,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從事燈具買賣,會上網收購電線,對方找上他要賣一批電線給他,但相約面交之後,卻變成搶劫,他為了護住400萬,兩度跌倒,事後發現,同業間不只他一人,遇到這名搶匪。
    2023/06/06 15:07
  • 房子坪數小、家裡有夠亂 找「他們」改造空間

    這幾年有個很夯的產業叫整理師,不同於一般家事清潔服務,他們是到府幫你整理東西,還教收納技巧,根據你的習慣和需求,設計物品適合的擺放動線,因為現在房價貴,大家買房的坪數不大,怎麼收納好東西,就變得很重要;另外現在還有不少民眾會請軟裝設計師,在不想用裝潢動到屋內格局下,透過軟裝師幫你從燈具燈光、家具、家飾品、顏色風格等等的調整,改造居住空間,更省時和方便,而現在不少上班族想斜槓,也會去上整理師和軟裝師的課程。
    2023/04/05 23:08
  • 馬路當街嬉戲!還丟紅綠燈燈投準自拍 挨批:無聊當有趣

    高雄市有年輕人,深夜在路上嬉戲,還把紅綠燈,當成投擲的目標,甚至拍下影片自嗨,畫面外流,引起警方關注,雖然最後發現,丟擲的是暖暖包,燈具沒有遭到破壞,但由於他們有破壞意圖,仍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02/28 14:16
  • 恐招血光之災!警告2重物「別掛床上」 命理專家曝解法

    臥室風水也有講究!臥室畢竟作為休息的「重鎮」,顯然若能營造更好的環境,對整體運勢或許能也有所助益,「命理界阿湯哥」湯鎮瑋老師提醒,床鋪的正上方盡量不要有吊掛式的物品,不然輕則發生意外、重則可能招致血光之災,另外也提出相關的化解辦法供民眾參考。
    2023/02/17 08:02
  • 夜拍埔里低海拔雲瀑驚見「紫氣東來」!真相揭曉 筊白筍LED燈照射形成

    南投埔里有攝影專家,趁著水氣充足上山拍攝低海拔雲瀑,搭配夜間燈光,出現琉璃雲海美景,但其中還有不少位置,出現紫色燈光,原來這是埔里盛產的美美腿筊白筍,改用LED燈具照射,才形成紫光雲海的特殊景象。
    2023/02/08 17:58
  • 快訊/台南電鍍加工廠祝融 鐵皮廠房大火悶燒竄黑煙

    台南市安南區,一間專做汽機車燈具的真空電鍍加工廠,今(8)日下午4點25分不明原因起火,消防隊派遣18車39人到場灌救,抵達時,工廠內部火勢猛烈,不斷有黑煙竄出,所幸廠內人員已疏散,無人受困,消防隊也趕緊通知台電、環保局、自來水、瓦斯公司等單位到場,並於半小時左右侷限火勢,詳細起火原因還待釐清。
    2022/11/08 18:05
  • 八德羽球場天花板塌落「原因出爐」 鄭文燦:瑞助要負責

    桃園市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羽球場天花板輕鋼架地震時塌落。桃園市工務局今天指出,運動中心主體結構安全無虞,統包商將在2天內拆除天花板及復原燈具,相關責任將依契約規定檢討。   
    2022/09/20 12:50
  • 田馥甄開唱遇地震!開燈15分鐘緊急喊卡 歌迷喊救命

    田馥甄經歷疫情、感冒失聲,二度延期的高雄巨蛋演唱會,在周六開演第二場,沒想到遇上大地震,立即暫停演出15分鐘,讓不少人飽受驚嚇,場館內尖叫聲四起,田馥甄也安撫歌迷心情。
    2022/09/18 14:16
  • 有片/南台灣劇晃! 高雄愛河魚群躍出、飯店泳池如駭浪、櫃姐嚇腿軟

    17日晚間9點41分,發生全台有感地震,鏡頭來到南台灣,震度都有5級以上,台南民眾正在辦廟會活動,也被突如其來的大晃動給嚇壞,整排燈具狂搖晃,高雄愛河的魚群感受地震不斷躍出水面,連飯店泳游池的水和釣蝦場裡的池水也向駭浪一般,歌手田馥甄在高雄辦演唱會,也因為地震暫停15分鐘。
    2022/09/18 00:24
  • 沒七彩!雪隧照明改「單色燈光」 遊客:無感

    高公局本來要在雪山隧道裝七彩燈具,遭到民眾砲轟,說這樣根本越看越暈,才急轉彎取消實施,中秋連假第一天,實際到雪隧看看,只有單色的燈光,民眾說沒什麼特別感覺,而雪隧車潮湧現,不少人開車抵達宜蘭,就先去休閒農場看可愛的水豚,業者估計單日入園人數超過3000人。
    2022/09/09 19:42
  • 讓你不想睡?雪隧設「七彩燈」民眾:會頭暈吧

    中秋連假要到了,國五雪山隧道預估又會從連假前一天開始塞。高公局為了減緩駕駛的疲勞感,決定要在雪隧裡裝「七彩燈具」,中秋連假開始試辦。但民眾看了認為,燈光一直變換可能會頭暈,或不適應。高公局原本表示會觀察中秋的狀況再來評估執行與否,不過下午決議先暫緩,還是維持象徵春夏秋冬的單色燈光。
    2022/09/07 17:53
  • 讓你不想睡?雪隧試辦設「七彩燈」 民眾:會頭暈吧

    中秋連假要到了,國五雪山隧道預估又會從連假前一天開始塞。高公局為了減緩駕駛的疲勞感,決定要在雪隧裡裝「七彩燈具」,中秋連假開始試辦。但民眾看了認為,燈光一直變換可能會頭暈,或不適應。對此高公局表示,會觀察中秋的狀況再來評估執行與否。
    2022/09/07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