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雨傘突掉出「詭異紅豆」 真相噁爆…網勸:原地燒毀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22:51
有民眾在開箱新雨傘時,突然掉出一顆「詭異紅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民眾在開箱新雨傘時,突然掉出一顆「詭異紅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近日天氣陰雨綿綿,有民眾買了一把新雨傘,檢查瑕疵時一打開就掉出一顆「詭異小紅豆」,起初還以為是雨傘的零件脫落,定睛一看卻又覺得不太對勁,後來才驚覺可能是顆「蟑螂蛋」,讓她相當崩潰,不知該如何處理,對此大批鄉民都建議「原地燒毀!」

近日天氣陰雨綿綿,雨傘成為民眾出門必帶配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剛買了一把新雨傘,回到家中後,開始檢查傘身是否有瑕疵,沒想到竟突然掉出一顆「詭異黑色物體」,滾落到她的手掌心,一開始以為是雨傘零件脫落,但仔細一看卻又不太像。

畫面中可見,這顆小黑豆表面有著一條條的「橫線」,讓她不禁聯想到外觀類似的「蟑螂蛋」,令她崩潰直呼「這個不會是蟑螂嫂的子孫包吧?是的話我要去洗手7749次!」她也在文末詢問,該如何處理才能阻止這顆蛋孵出小強。

更多新聞:年紀大健忘!曹西平沒關火「乾燒鍋子9小時」驚魂過程曝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喊道「就是蟑螂蛋」、「是子孫沒錯」、「就是你想的那個」、「恭喜你中獎」、「是小型生化手榴彈,趕快往討厭的鄰居家丟過去」、「建議手直接截肢」、「我的建議是原地燒毀包含整隻手」、「勇氣果然是掌握在自己手心裡」。

更多新聞:蔡依林霸氣登「紐約時代廣場巨幕」 粉絲嗨:國際蔡發威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其中還有不少鄉民建議「放火燒了」、「為了避免很多子孫出現,拿紙壓爆沖馬桶」、「我都用膠帶封起來丟垃圾桶」、「一律建議炙燒」、「用塑膠袋裝起來,直接壓扁」,也有眼尖網友提醒,底部看似有個洞,小蟑螂應該已經跑出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雨傘#蟑螂蛋#孵化#紅豆#小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75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