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蟑螂蛋 結果共12筆

  • 大學生畢業退租! 她開門崩潰「家具全毀、蟑螂蛋爬滿牆」

    不少人因繼續升學或工作關係,都會選擇離開原本居住縣市,在其他地方展開租房生活,不過在尋找合適的房子時,總需要考慮到各種因素,包括地點、房型以及是否符合預算等,甚至是房東的風評也納入考量。一名房東日前抱怨,她曾把房子租給一名大學生連續4年,怎料退租時屋況相當慘烈,不僅一堆垃圾、牆上還黏滿蟑螂蛋,讓她無奈替同業發聲,「不要以為房東好當還能賺翻!」
    2023/07/14 18:32
  • 噁!逢甲宵夜名店吃到「蟑螂蛋餅」 客嚇:整間飛來飛去

    知名豆漿店內竟跑滿蟑螂!有網友抱怨,日前到台中逢甲夜市某店用餐,卻疑似因店內清消,造成蟑螂一湧而出,甚至跑進客人餐桌上、鞋子裡。最離譜的是,當他們跑到店外要吃招牌蛋餅時,赫然發現蛋餅內竟夾有「整隻蟑螂」,讓他痛批店家為了生意罔顧食安。驚悚文章曝光,網友們也驚呼「噁到爆炸!」
    2022/10/29 08:45
  • 女兒挖出「一把紅豆」煮湯 內行崩潰:手上有千隻小強

    冬天到了,最想來喝一碗紅豆湯暖胃。有一名孩子很有孝心,在家中撿到數顆「紅豆」要請父親煮來喝,怎料父親低頭一看,嚇得崩潰PO上網,引來網友打趣「這碗超高蛋白」,根本賺到了。
    2021/12/18 12:34
  • 新雨傘突掉出「詭異紅豆」 真相噁爆…網勸:原地燒毀

    近日天氣陰雨綿綿,有民眾買了一把新雨傘,檢查瑕疵時一打開就掉出一顆「詭異小紅豆」,起初還以為是雨傘的零件脫落,定睛一看卻又覺得不太對勁,後來才驚覺可能是顆「蟑螂蛋」,讓她相當崩潰,不知該如何處理,對此大批鄉民都建議「原地燒毀!」
    2021/10/23 22:51
  • 婆家太髒她懷孕趴地清「蟑螂蛋」 見鼠屍崩潰喊離婚

    婆媳問題難解,一名女子抱怨婆家衛生習慣很差,不僅有老鼠、尿尿不沖水,身懷六甲的她趴地清蟑螂蛋,婆婆經過卻不聞不問,跟丈夫反應卻被說不滿足,讓她後悔直呼想離婚,大嘆當初「眼睛被蜆仔夾到」才會嫁進去。
    2020/11/30 16:04
  • 新買蜂蜜竟倒出滿滿「小強」 她怒轟:還連同子孫

    開封全新蜂蜜,一倒出驚見滿滿「蟑螂」。一名女子激動在網上發文,表示自己購買的蜂蜜剛拆封,卻倒出一堆大大小小的蟑螂,甚至還有蟑螂蛋,讓她直呼實在太噁心,怒轟「這他X到底是釀蜂蜜還是蟑螂?」
    2020/10/14 16:42
  • 雞排飄油臭騷味!他嚼爛吐出「蟑螂蛋」崩潰:永久黑名單

    新北市一名男子抱怨,他前幾天在三重區某炸物店買了一塊雞排,沒想到大口咬下去的瞬間,卻嚐到滿滿的「蟑螂騷味」,嚇得他把嘴裡的肉吐出來查看,這才發現雞排裡竟然有「蜚蠊蛋(蟑螂蛋)」,讓他的心情超崩潰,立刻衝進洗手間刷牙漱口。
    2020/10/12 09:05
  • 點炒飯吃驚見1顆「蟑螂蛋」 店員瞎掰:那是紅豆

    不少人到餐廳用餐,除了食物是否美味外,環境衛生更是關鍵。日前馬來西亞有1對夫妻,到餐廳點了1盤炒飯,就在他們快把食物吃光之際,赫然驚見在盤底有1顆蟑螂蛋。他們嚇得立即向店員反應,不料店家竟然狡辯「那個是紅豆」,這對夫妻氣不過,憤而將照片放上臉書要大家評評理。
    2020/03/05 09:19
  • 女童尿布黑黃還有蟑螂蛋 意外揭弱勢家庭「睡垃圾堆」

    苗栗一名發育遲緩的4歲女童日前到幼兒園上課時,老師發現尿布黃黑,甚至有蟑螂蛋,明顯是很久未更換,且女童屁股、腋下、脖子等多處因抓癢造成紅疹;經通報社會處前往訪視,才獲悉一家四代5口人,竟住在有宛如圾圾堆的矮房,環境髒臭惡劣,生活品質極差,讓人相當心疼;所幸經苗栗縣山城救援協會協助,動員20多名志工清運,讓一家人能夠有適合的居住環境生活。
    2019/06/16 19:33
  • 這不是珍珠是… 民眾控:珍奶有蟑螂蛋

    高雄一位蔡小姐喝了飲料店新推出的白玉珍珠拿鐵,才喝第一口竟然不是喝到珍珠,吐出來發現是模樣像紅豆的東西,但仔細觀察竟然是顆蟑螂蛋,讓蔡小姐當場噁心還跑去看醫生,她指控店家說要回收飲料,卻到隔天都沒回收,甚至還被店家質疑是她自己把蟑螂蛋放進去的,而業者表示會再加強店內服務態度,並改善衛生問題。
    2015/11/29 16:00
  • 床有蟑、窗有蟲! 「泡湯驚魂」旅館遭投訴

    9天長假,國內觀光景點到處都是人,旅遊品質也容易因此打折扣,一位民眾在網上PO文,初四帶全家到礁溪泡湯,住在一個晚上要價5000元的旅館,但被子裡卻有蟑螂蛋和小蟑螂,窗台上有蟲卵,浴巾有黑點看起來像發霉,就連要泡湯,放出來的水也都含黑色雜質和不明懸浮物,讓這位消費者受到極度驚嚇!事發後業者道歉,坦承因為生意太忙,才發生一連串疏忽,他們願意招待這位旅客全家再住一晚,作為補償。
    2012/01/28 18:19
  • 〈獨家〉恐怖開飲機?! 網友:內部滋生蟑螂

    我們常喝的開飲機,裡面竟然會滋生蟑螂嗎?想到就令人做噁,但網路上最近流傳一篇文章,網友提到他們公司的開飲機,裡面黑黑的一大片,都是蟑螂蛋和蟑螂屎,還可以看到活的蟑螂流竄,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開飲機廠商表示,蟑螂本來就喜歡溼熱的環境,這不是飲水機出了問題。
    2007/01/16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