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運會金牌戰打輸對手 桃園領隊轉頭打裁判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2:45

全運會橄欖球金牌戰,賽後爆發衝突,桃園遭到新北市逆轉奪金,領隊不滿裁判判決,拿塑膠椅砸對方,還拳腳相向,裁判多處受傷,報警提告,追查才發現,出手打人的還有橄欖球委員會前主委,他沒在名單上,還在場邊打人,一併被告。

畫面提供/全運會

 
全運會金牌戰打完,桃園橄欖球委員會主委,拿著塑膠板凳朝裁判砸,工作人員見狀連忙制止把雙方拉開,只見主委把旁人甩開衝上前,直到大夥把他團團圍住才沒讓衝突越演越烈。

目擊民眾說,桃園橄欖球主委也是全運會帶隊領隊,不滿金牌戰被新北逆轉勝,除了拿椅子砸裁判,還出手出腳踹打對方。

18日在淡水商工,舉行全運會橄欖球金牌戰,桃園一開始領先,分數來到10:7,沒想到被新北達陣逆轉超前。

 
比分來到10:12,還有罰踢機會。雙方比分擴大變成10:14,最後一波進攻未果,由新北逆轉奪下金牌。

比賽過程中,桃園被判技術犯規,加上後面被超前比數,球員跟場邊帶隊人員本來就打出火氣,最後演變成領隊+前主委對裁判拳腳相向。

畫面提供/全運會

目擊民眾:「去找裁判討個公道,然後問個結果,覺得該名裁判的理由,他不接受。」

金牌戰打輸對手,桃園領隊打裁判,民眾進一步爆料,跟著大家的橄欖球前主委,名字根本沒出現在名單上,是不是成了球賽防疫破口。

目擊民眾:「(雙方)不認識啊,完全不認識。」

畫面提供/全運會

目擊民眾:「知道他這個人是誰,但是不是那麼的熟識。」

 
打人前主委被踢爆,沒造冊也進場,被打的裁判也被起底,說他總資歷有5-6年,擔任國家級裁判則是第一年,事發當下沒還手選擇到派出所提告。

警方調查後,將出手打人的領隊跟前主委,約談到案,訊問後依傷害跟恐嚇罪依法送辦,比完賽金牌飛了,在球員面前使用暴力,做了最壞示範也失了球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疫#民眾#新北市#警方#新北#金牌#國家#桃園#工作#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50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