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經痛向男友抱怨 戶頭立馬收到5位數匯款網羨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20:06
許多女性生理期來臨時常會感到身體不太舒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女性生理期來臨時常會感到身體不太舒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性朋友每個月都會有生理期,有些人月事來時會出現經痛,身體很不舒服,這時候身邊男伴關心和體貼就十分重要。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在上班期間突然月經來,整個人痛到不行,當下向另一半抱怨,沒想到對方竟然匯款1萬元到她戶頭,這個舉動讓她又驚又喜,網友們見狀紛紛直呼超羨慕。

女性生理期來臨時這下身邊男伴就得扮演重要角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提到,前幾天上班時突然經期報到,當下身體感到非常不舒服,隨即傳訊息向男友抱怨,整個人痛到快往生了,沒想到晚間自己銀行戶頭突然多了1萬元,還發現備註寫著,「拿去買熱水」,收款人則寫愛哭鬼,讓原PO是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72歲尪早結紮 62歲妻「停經16年」懷上第3胎樂翻

事後女網友好奇,男友到底是從那裡學來這一招的?男友僅說是從某個網路社團看到這樣教,所以自己也就跟著做了。聽完男友的說法,女網友忍不住稱讚,「嗯!我只能説,那個社團很棒」。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向男友抱怨經痛下秒就收到1萬元匯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吸引1.3萬人按讚,超過3400則留言,回應的絕大多數都是女性網友。不少人都有感而發地說,「有這樣的男友真好,但都是別人的,太讓人羨慕了」,隨後也有不少女網友抱怨,「真好,我拉肚子拉到快往生,我家那個連句問候都沒有」,不少人更是紛紛標註自己男友或老公,要另一半學起來「比照辦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廢公社二館#生理期#經痛#月事#經期#月經#戶頭#匯款#熱水#愛哭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88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