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愛哭鬼 結果共14筆

  • 神隱40天!福原愛慘淪「東亞棄女」 昔日夢想曝:拿球拍的新娘

    江宏傑7月27日在日本舉辦跨國記者會,並對福原愛聲請強制執行,福原愛當時透過社群媒體發聲,此後40天完全神隱。面對事業陷入危機,同時和哥哥合夥的公司「千秀企劃」收攤,她的下一步也相當令人好奇,陸媒則以「東亞棄女」指出她的處境相當艱難。
    2023/09/06 10:24
  • 效仿福原愛!男子談離婚鬧失蹤竟遭逮捕 網怒轟:她更惡劣

    江宏傑日前飛往日本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控訴前妻福原愛有綁架行為,要求她履行日本法院判決並盡速歸還,同時已獲准申請強制執行,引發台、日、中三地關注。不過最近有名北海道男子和太太協調離婚事宜,卻出現私自帶走、搞失蹤的行為,太太立刻報警處理,該名男子不到1天被逮捕,此事引發日本網友熱議並比較,痛批「福原愛的做法更惡劣吧!」
    2023/08/09 14:01
  • 大S質問小S「為什麼不承認」 她爆哭鬆口《康熙》收攤2年低潮

    徐熙娣(小S)和S媽主持Podcast節目《老娘的老娘》,小S坦言當年《康熙來了》結束後,第一年她覺得人生好開心,可以當好媽媽、做飯、學習、彈鋼琴;可是第2年老公Mike突然發現她不對勁,她也驚覺自己怎麼變成愛哭鬼,陷入人生低潮。
    2022/07/04 14:06
  • 女經痛向男友抱怨 戶頭立馬收到5位數匯款網羨炸

    女性朋友每個月都會有生理期,有些人月事來時會出現經痛,身體很不舒服,這時候身邊男伴關心和體貼就十分重要。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在上班期間突然月經來,整個人痛到不行,當下向另一半抱怨,沒想到對方竟然匯款1萬元到她戶頭,這個舉動讓她又驚又喜,網友們見狀紛紛直呼超羨慕。
    2021/10/20 20:06
  • 莊凱勛撇硬漢認「私下超愛哭」 羞談嫩妻:是她成就了我

    演員莊凱勛在新戲《誰在你身邊》飾演經商失敗沉迷喝酒賭博,並對妻子(徐若瑄飾演)疑神疑鬼的糟糕丈夫,日前莊凱勛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原本以為播出後會引來排山倒海的責罵,但沒想到觀眾看到莊凱勛劇中的深層辛酸,紛紛對他投以憐惜。談到現實生活,莊凱勛則自爆是個愛哭鬼,尤其在面對家人時,他更是會露出柔軟的一面。
    2021/10/14 13:30
  • 「最帥舅舅」盧學叡 大讚郭婞淳奪金關鍵「自律成就一切」

    27歲的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奧勇奪金牌,最帥舅舅盧學叡,也發文祝賀,事實上兩人相差6歲,私下相處更像朋友,曾因為家族太龐大,一度搞不清楚稱謂,而盧學叡也說,最欣賞郭婞淳的自律,奧運賽後,兩人連絡,成了愛哭鬼。
    2021/08/06 18:28
  • 李佳芬雲林致詞落淚 韓消遣「愛哭鬼」

    韓國瑜雲林造勢活動,太太李佳芬當場落淚,感動相當多韓粉,韓市長就在臉書上PO文表示,雲林是他第二家鄉,站在家鄉的舞台,夫妻倆難免特別有感觸,他還消遣太太是「愛哭鬼」!而在藍營議員的眼中,市長夫人是因為飽受委屈,回到家鄉才忍不住落淚,他們說,李佳芬體貼又細心,儘管口才好,卻只在適當時機才站出來講話,無疑是韓市長最佳助手!
    2019/06/16 19:56
  • 看電影落淚玻璃心? 你錯了...這種人才是人才

    許多電影劇情扣人心弦、賺人熱淚,但若在看電影時落淚,又常常會被貼上玻璃心、哭點低的標籤。不過,研究證實「愛哭鬼」其實比一般人更堅強、更有領導力,還具有成為團隊領導者的特質!
    2019/01/10 10:27
  • 教練爆料原本是愛哭鬼 郭婞淳憶母校栽培

    第29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挺舉破世界紀錄的金牌選手郭婞淳國中啟蒙老師林尚儀今天表示,「婞淳是愛哭鬼」;郭婞淳則回憶母校台東縣寶桑國中栽培。
    2017/09/28 22:09
  • 「愛哭鬼」小松菜奈 獻從影最萌演出

    日本演員小松菜奈冷豔氣息深植人心,在新片「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獻從影最萌演出,角色可愛神祕,讓男主角怦然心動,還為戲數度落淚,流露感性愛哭的一面。
    2017/03/03 10:40
  • 台日桌球情侶!福原愛、江宏傑認愛拚奧運

    日本高人氣桌球美少女福原愛,在日本媒體報導出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以結婚為交往的熱戀消息後,福原愛本人也隨即更新部落格,除了在文中證實這項消息之外,也表示自己目前以里約奧運奪牌為第一目標。福原愛因曾在中國受訓而說得一口流利中文,在中國也具有高人氣,她也同時借用中國籍教練湯媛媛的微博版面,以中文向球迷們說明和致謝,台灣選手江宏傑也證實這項兩人交往中。
    2016/04/08 15:57
  • 江美琪發片變漂亮 引發整型疑雲

    加盟新東家再出發,江美琪這天舉辦發片記者會,專輯叫愛哭鬼,這天小美卻只有在看完好朋友VCR之後小小掉淚了一下。
    2006/09/01 20:05
  • 目前單身的小美 期許MR. RIGHT今年出現

    好一陣子不見的江美琪,今天與歌迷歡度28歲生日,除了希望即將發行的新專輯「愛哭鬼」大賣外,單身的她還不忘許下MR. RIGHT能夠在今年出現的願望。
    2006/08/14 20:23
  • 周錫瑋哭訴遭抹黑 蔡啟芳:愛哭鬼

    今天下午民進黨立委蔡啟芳帶著符咒,嘲諷周錫瑋這麼愛哭怎麼能當縣長,而這些符咒,是周錫瑋欠錢不還的符咒。
    2005/11/24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