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河濱可不用戴口罩?羅一鈞鬆口「戶外解禁」可行性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6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14:46
口罩等細節最快在明(17)日宣布。(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口罩等細節最快在明(17)日宣布。(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全國二級警戒將在18日到期,指揮中心目前仍未公布是否延期或降級等詳細資訊,僅透露口罩放寬政策,表明目前河濱地區仍未跟進山林,外出仍需要戴口罩,最快在明(17)日宣布細節。

指揮中心日前宣布10月5日至18日依舊維持在二級警戒,再過兩天就是到期日。對此,副指揮官陳宗彥在記者會上僅透露,疫情相關政策還會再做滾動。陳宗彥對於其他細節並未多談,也未發布是否延期或降級等資訊。

 

若在山區空曠地區,可以不用戴口罩。(圖/TVBS)

由於戶外山區制度日前已經鬆綁,民眾若在山區等荒野地區,且周遭並無其他人就可以脫掉口罩,但若有旁人還是得戴上。至於戶外口罩規定是否再放寬?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回應,規定和之前公告一樣,農林漁牧在空曠地帶,或者工作時都可以不用戴口罩。

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圖/指揮中心)

至於河濱跑步或健走是否可以跟進不用戴口罩?羅一鈞進一步表示,所謂的湖濱、河濱、溪濱目前都沒有被列為可以不用戴口罩的地區,明(17)日預計會在公布,從下週二(19日)開始下一個警戒期間相關措施制度是否放寬,會再做更詳細的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罩#戶外#河濱#山林#羅一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70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