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身也能吃麥當勞!營養師揭低熱量3組合:不用5百大卡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6 05:38
麥當勞並非瘦身族群的地雷食品,只要挑對餐點,一樣可以吃出健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當勞並非瘦身族群的地雷食品,只要挑對餐點,一樣可以吃出健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很多人為減肥會避吃速食,認為其熱量極高,會讓體重迅速暴增,而營養師黃乙心透露,麥當勞有3種餐點組合,熱量不僅能控制在500大卡內,還能兼顧營養價值,供愛吃麥當勞又想減肥的人一項新選擇。

黃乙心在臉書分享麥當勞3種組合,讓想瘦身的人也能安心吃。(圖/翻攝自黃乙心臉書)

 
黃乙心在臉書指出,麥當勞並非瘦身族群的地雷食品,只要挑對餐點,一樣可以吃出健康,因此她分享3種麥當勞組合:

1.麥克雞塊(180大卡)+玉米杯(86大卡)+蘋果綜合果汁(186大卡)=448大卡

2.漢堡(267大卡)+水果袋(蘋果)(36大卡)+鮮乳(160大卡)=463大卡

 
3.陽光鱈魚堡(271大卡)+四季沙拉(小)(31大卡)+柳橙汁(小)(154大卡)=456大卡

吃漢堡,配餐可選擇玉米杯、水果袋或是四季沙拉。(圖/翻攝自黃乙心臉書)

黃乙心表示,想吃高熱量食物,像是麥克雞塊、漢堡等,配餐可選擇玉米杯、水果袋或是四季沙拉。由於玉米屬未精緻的全穀雜糧類,內含豐富的膳食纖維與玉米黃素;至於水果袋則能補充維生素C及礦物質,四季沙拉則是增加膳食纖維、植化素等營養素的攝取,而飲料可選鮮乳以補充鈣質。

黃乙心最後說道,想健康吃麥當勞,就把握以上3個小技巧,選擇好的食物搭配,就可以放膽開心地大啖美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減肥攻略大進擊

#黃乙心#營養師#麥當勞#減肥#健康#速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927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