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颱風外送900元餐全毀 醬料掉進牛排盒內

記者 周祐萱 張蕙纖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3:28

颱風天叫外送,難免餐點會淋到點雨,不過有網友花了900多元訂餐,食物不僅被放在一樓電梯口,紙袋全濕食物全掉出來,不僅牛排醬剩不到1/4,餐點的包裝盒凹陷,導致食物外露,甚至醬料還直接掉在餐盒內,食物變這副模樣,訂餐民眾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吃,對此外送平台回應,客服人員已經在了解細節中。

圖/TVBS

 
出餐店家vs.訂餐民眾:「東西全部都濕,全部都濕,一拿起來底部就破了。」

颱風天叫外送,900元的餐點卻是長這副模樣,不僅牛排醬剩不到1/4,餐點的包裝盒還整個凹陷,食物直接外露,甚至最誇張的是,打開這一盒牛排,醬料直接掉入食物內,訂餐民眾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吃,打給出餐店家詢問實際狀況。

圖/TVBS

出餐店家vs.訂餐民眾:「醬料都已經沒有了,我都不知道這個醬料,到底要怎麼配東西吃,照理說應該六點多就拿到,是喔,那她(外送員)真的是,我看到她拿到餐實際上是七點多,七點多之後,她還送了別人餐點,又拖了20分鐘。」
 

實際詢問,店家強調出餐時根本不是長這樣,更讓民眾無法接受的是,訂餐民眾說17:55的訂單,等了一個半小時才拿到,而且看到餐點終於到達時,請她搭電梯送上來,但等了兩分鐘電梯都沒動,接著系統就寫餐點已送達,事後打給外送員,態度差還說已經等了10分鐘,對此外送平台表示,客服人員已經在了解細節,會妥善處理。

圖/翻攝自Dcard

另外也有一名外送員發文分享自己被投訴,因為民眾備註寫下,餐點麻煩放在右下角的一個綠色外送箱,外送員不疑有他,一看到垃圾桶是綠色的就放上去了,但事後仔細看,才驚覺原來門口有一個小箱子,對於綠色箱子的認知烏龍一場,民眾外送需求各有不同,備註的更詳細,外送員也多詢問,避免留下不好的外送訂單經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天#外送#餐點#訂單#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0918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