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餐點備註「放藤椅」 竟遭外送員刪單取走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14:35

高雄有民眾叫外送,備註請外送員把餐點放騎樓的藤椅上,餐點送達後他下樓取餐,雞湯卻不見了,訂單還被取消,調監視器看,外送員抵達後,在現場待了四分鐘把餐點取走,當事人聯繫外送平台,系統第一時間還回覆要扣款,之後才回應會退費,但外送員到底為什麼取消訂單,還把餐點拿走,平台沒有告知,也讓當事人覺得生氣。

圖/TVBS

 
外送員抵達目的地,把餐點放到藤椅上,這是顧客備註指定的放置處,防疫避免接觸,但說也奇怪,餐送達,外送員卻沒離開,坐在自己的機車上,過了四分鐘又把餐點拎走,幾分鐘後,當事人下樓要取餐,晚餐不見了。

當事人陳先生:「拍給我的照片,是放在這裡,但是我要下樓拿的時候,已經不見了,然後訂單也被莫名其妙取消了,完全沒有要求他(外送員)要等我,我只叫他放著就可以離開了。」

圖/TVBS

明明餐點送達,外送員還拍照告知,但當事人下樓前,訂單又顯示被取消,接著他訂的雞湯被拿走,調監視器發現是外送員所為。
 

當事人陳先生:「訂單被取消,但是還是要收我費用,後來我覺得很生氣,為什麼顧客沒有拿到餐點,東西還被外送員拿走,為什麼顧客還要付這個費用。」

當事人是住高雄的陳先生,他會那麼氣因為整件事很莫名其妙,26日晚間七點半,餐被拿走還被迫取消訂單,錢還要付嗎,他連繫外送員,電話沒接,接著問平台,得到的回覆是要扣款,直到晚間11點多,平台再次回應會退費。

圖/TVBS

當事人陳先生:「我的餐點被莫名其妙取消訂單,還不是我自己取消的,他們並沒有回覆我為什麼啊,還有他們要怎麼處理(懲處)這個外送員。」

求證外送平台,業者回應,確定會退款給消費者,至於外送員為何未經顧客同意把餐點拿走,還取消訂單,還再了解中,陳先生也不禁質疑,這算侵占還是竊盜呢,經常叫外送卻是第一次遇到這麼糟糕的消費經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消費者#餐點#訂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49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