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嘸五倍券被兇!店員曝辛酸內幕:「定海神針」鎮守櫃台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05:40
一名超商店員道出近日發放五倍券的疲勞轟炸辛酸。(示意圖/TVBS)
一名超商店員道出近日發放五倍券的疲勞轟炸辛酸。(示意圖/TVBS)

成功預約第一梯次紙本五倍券的民眾,近日陸續至超商領券,不過卻傳出有民眾到了現場才發現「暫時沒貨了」,必須等待下次配量才能領,因此對超商店員態度不佳,甚至還兇店員。對此,一名超商店員道出辛酸內幕,為守護大家的五倍券,每天都要有「定海神針」鎮守櫃台,就算想上廁所或口乾舌燥,也得確認數量無誤才敢交接給他人。

民眾排隊領取五倍券。(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近來許多民眾陸續前往領取五倍券,一名超商店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知道有許多人領不到,因為實體券首次與第2次的配量已領完,她提醒「明天還會再進啊,五倍券的使用效期不是只有一個禮拜耶,領券也不是只限定3天內一定要領啊」。針對有人抱怨,為何不一次「把量進足」就好,她回應,因超商金庫不夠大,超商一層層的金庫會保護大家的振興券,政府每次配多少量,就是收多少份。

更多新聞:狄鶯只穿內衣…解放「神級背殺」 59歲真實身材網看傻

為讓領券流程順利,店員說明,從早上9時起至晚間10時,櫃台都要有人作為「定海神針」鎮守在那負責核對,每名顧客只要聽一遍「來我們核對一下,裡面有5張2百,2張5百,3張1千,總共5千元,沒有問題的話背面幫我簽名喔」,但他就是得「釘在那」不停地重複,就算口乾舌燥或想上廁所,也要等庫存數確認無誤後才敢讓別人接手,只要數量出現誤差,「少的就是5千、1萬以上在跑的」。

 
更多新聞:超慘房東!租屋蟑螂「8年欠174萬租金」 耍賴趕不走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因此,店員呼籲,領不到券拜託不要兇店員,近日下來戰戰兢兢的疲勞轟炸,已把店員炸到「魂走一半」了,甚至不少人自己都還沒領券,以顧客為優先,且這2天下班只要核對到庫存數量有誤,沒查出原因回家都睡不好。她也感謝願意耐心排隊等候領券的顧客,還有人會對店員說聲「辛苦了」,讓他們相當感動,不少網友看完貼文,也紛紛留言替超商店員鼓勵、打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振興五倍券#紙本#實體#超商#店員#定海神針#櫃台#金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031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