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炒鍋炒到手軟!嘉義布袋爆量人潮 店家直呼:實在太開心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18:45
嘉義布袋漁港湧入大批觀光客。(圖/TVBS)
嘉義布袋漁港湧入大批觀光客。(圖/TVBS)

國慶3天連假,疫情相比上個月的中秋連假穩定許多,民眾似乎也是前段時間悶壞了,出門展開報復性旅遊,讓全台各大觀光景點都擠滿了人群,位在嘉義縣的布袋觀光漁市場從近幾天開始就不斷湧入車潮,現場不僅得加派員警來疏導交通,市場入口也設置站點控管人數,掃實聯制的遊客更是排了將近5、60公尺,店家笑得合不攏嘴,興奮地直呼「實在太開心了!真的很久沒那麼多人了!」。
 

排隊人流全是要進場的民眾。(圖/TVBS)

 
現場車流。(圖/TVBS)

嘉義縣布袋觀光漁市場,連假3天湧入大批前來大啖海鮮的遊客,店家的炒鍋從早上到下午幾乎沒停過,廚師都要炒到手軟店裡仍高朋滿座,就連烤蚵仔的攤販都因為生意太好「烤不及」給民眾吃,馬路上的情況更是誇張,排隊的人流拉了將近60公尺,而這些人全是準備要進漁市的民眾,必須先排隊掃實聯制、量過體溫才能進場。

 
店家直呼炒鍋炒到手軟。(圖/TVBS)

漁市內人流相對較少。(圖/TVBS)

店家表示,顧客的數量幾乎比疫情期間還要多了3倍,雖然開心歸開心,但也相當擔心,擔心疫情會在這波國慶連假過後再度爆發,因此店家都遵守應有的防疫規定。另一邊生鮮漁市內的攤販則說,因為漁市內有做室內80人的人流管制,才沒有像外面攤販那麼誇張,但生意的確比疫情期間好太多,直呼「實在太開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嘉義#布袋#漁港#漁市#人流#國慶連假#防疫#實聯制#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44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