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多問題多!海空步道暴紅 附近宮廟廁所爆滿

記者 許祐祥 蘇泰盈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14:35

彰化海空步道暴紅後,問題一一浮現,假日動輒湧入上千名遊客,附近卻沒有公廁,民眾全跑到150公尺外的宮廟借廁所,廟方說目前都能消化,但未來如果有進香團,廁所就真的不夠用。

圖/TVBS

 
彰化芳苑,近期最夯網美景點海空步道,國慶日一早擠滿遊客,人多車多問題也多。

豔陽下遊客邊逛邊補充水分,但喝完水喝完飲料,附近卻沒地方上廁所。

遊客:「我就不知道啊,(不知道?)哈哈哈哈對啊,就比較不完善啦。」

 
數千名遊客同時湧入,想尿尿怎麼辦,全靠150公尺外,普天宮宮廟內的公廁,雖然勉強能擋住內急,但清潔上或衛生紙補貨都得靠廟方幫忙,非長久之計。

圖/TVBS

芳苑普天宮總幹事鄭建上:「(昨天有排很長嗎?)有啊有啊,(昨天排到哪裡?)這整排都是人啊,(排到這裡來喔?)嗯嗯對。」

海空步道是9月初開放,車停哪裡普天宮,上廁所去哪裡普天宮,疫情趨緩人越來越多問題一一浮現,不只遊客附近居民也都抱怨連連。

芳苑普天宮總幹事鄭建上:「我們是真的覺得困擾說,如果明年吼有進香團的時候,遊客跟進香團會混在一起。」

圖/TVBS

縣府回應,有關公廁或是臨時攤販區,這些通通都要研議,在彰化縣府沒定案之前,只能靠普天宮先上前線支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疫情#民眾#彰化#遊客#開放#飲料#國慶日#景點#宮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14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