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良心呢?器捐救2女童竟被鄉民酸 男娃爸說始末逼哭眾人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09:42
安安將腎臟捐給4歲的李小妹、8歲的許小妹。(圖/TVBS)
安安將腎臟捐給4歲的李小妹、8歲的許小妹。(圖/TVBS)

台北榮總昨(5)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全台體重最輕的大愛器捐的案例,是1名不到1歲3個月的男童將2個腎臟分別移植給2位小妹妹,如此值得喜悅的新聞,不料卻有網友在八卦版惡意留言,酸捐贈者的父母沒有照顧好孩子,對此捐贈者的爸爸也親上火線回文,直指那些「在推文偷酸的人,希望你跟你家人以後身體都健健康康,不會有需要別人幫助的時候。」

安安爸爸在PTT上PO文反擊。(圖/翻攝PTT)

 
網友沉痛的發文說「新聞的主角是我兒子安安」,他是去年被粗心的保母餵食蘿蔔糕噎到缺氧腦死的,如果當時和妻子沒有下這個決定,安安現在還會在他們身邊,但會是1個躺著無法動彈、無法自主呼吸、沒有感覺,沒有明天的小孩,相信這不會是他想要的人生。

他表示,或許是老天爺的捉弄或是FB演算法太厲害,晚上看到這則新聞出現在老婆的FB上面,也是看到她在偷偷的哭,才看到這個新聞,希望兩個妹妹能好好把握得來不易的奇蹟,也希望得到我兒子心臟的孩子能順利的長大。

受贈的李小妹妹、許小妹妹和台北榮總團隊合影。(圖/TVBS)

他最後向安安喊話「爸爸跟媽媽都很想你,你是最棒的孩子」。其他鄉民看到忍不住眼淚留言說「哭了...」、「辛苦了!做這個決定不容易」、「八卦這邊憤世嫉俗的太多別放在心上」。
 

台北榮總昨日記者會上,兩位接受安安腎臟移植的4歲的李小妹、8歲的許小妹都和家人出席,他們都從小因為先天性疾病飽受腹膜透析或洗腎的痛苦,經過北榮的移植手術和術後照護後,現在確定安安的腎臟也跟著他們兩人慢慢地長大,獲得新生的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術#台北#捐贈#器捐#PTT#北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64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