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人大小事」復活兩天又遭停權 網:臉書標準在哪?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0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08:41
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擁有28.6萬人成員。(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
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擁有28.6萬人成員。(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

擁有超過28萬成員的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24日無預警遭到停權,管理員經營9年的心血一夕間全部消失,經過申訴後好不容易在26日拿回社團,豈料昨(30)日晚間又再度遭到滅團,讓管理員十分無奈。

社團二度遭滅。(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

 
更多新聞:9年心血一夕歸零 「彰化人大小事」被滅:犯什麼錯?

「彰化人大小事」24日突然遭到滅團,讓許多成員相當錯愕,事後管理員經查發現,其中一篇民眾詢問哪裡可買鞭炮的貼文,被臉書依未遵守「社群守則」中有關規定停用,所幸在管理員刪除爭議性文章後成功搶救回社團,沒想到如今又再度遭到停權。

民眾詢問鞭炮購買管道被臉書認為違反社群守則。(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

更多新聞:問煙火哪裡買 28萬人臉書社團遭停權2天
 

「彰化人大小事」的年齡層相當廣泛,是許多在地人的心靈慰藉,不少民眾都會熱心分享彰化在地事務,社團貼文一直以來皆採取審核制,避免侵犯個資及謾罵等行為,屢次遭到下架也讓網友忍不住直問「臉書到底標準為何?」

針對此次停權原因,目前仍不得而知,對於一週內兩度遭到滅團,版主蔡坤翰無奈表示「只能說彰化人連滅團都如此精采」,不過他也喊話「請大家放心,如果被滅了,那就再開」,承諾會再次提出申訴,希望能夠盡快「復活」繼續為大家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人大小事#臉書#社團#滅團#停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901

0.2276